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车承军简历 车承军资料 车承军档案

车承军简历 车承军资料 车承军档案
2008-10-17 09:07:37   来源:   点击:

    惊,某人肉搜索结果林松岭一同伙父亲哈尔滨反贪局长车承军

    与林松岭同在一起的参与斗殴的有杨森、车亮、潘兴等人,其中车亮的父亲是车承军,林松岭的舅舅,是哈尔滨市过去法院院长,现在的政协主席。

          林松岭父亲林吉利在哈尔滨市道外区经营一房地产开发公司,电视上的林松岭的母亲为继母,死者生前曾“连续”被大连市中山分局禁毒大队处理过。继母鹿庆红的哥哥是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局局长鹿心社。经尸检后认定,死亡原因是吸毒后剧烈运动造成的心脏衰竭。

    姓名:车承军 性别:男 出生:1957年 籍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 学历:1982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律系 学位:2002年获刑法学博士学位 现任:中国犯罪学研究会常务理事,黑龙江大学客座教授,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 著作:多年从事反贪污贿赂侦查实践,对职务犯罪有较深的体会和认识,工作之余,潜心学术研究和写作,主编或参编了《执法学概论》、《中国刑法实务》等四部论著,并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相关热词搜索:车承军 车承军简历 车承军资料 车承军档案

上一篇:黑龙江省哈尔滨反贪局局长车承军
下一篇:鹿心社简历 鹿心社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