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临沂黑社会老大名单

临沂黑社会老大名单
2009-01-03 15:54:13   来源:   点击:

    临沂黑社会老大名单

    1、刘宏斌 有人说他是临沂黑社会老大,我怎么搜索到他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搞不懂,也许是同名同姓的吧。

    2、临沂王廷江

    他曾经是以拉毛驴车起家,后来慢慢发展做起陶瓷生意赚了30万,然后用这钱投资办厂,造福一方,但是没有技术,就把钱给国家,相当于他出资,国家出人。后来这消息给国家知道,非常重视,国家下来人宣布了特权,银行贷款随便贷,国家担保,就这样,他所在的沈泉庄被人誉为“中国第一村”,人确实治理的好,因为有钱,整个庄统一规划,家家别墅式洋楼,20年前每户家里都有几辆车。

    沈泉庄村位于罗庄区东南3公里处,206国道东侧,明永乐年间建村,名泉子庄,因地面泉多而得名。后又因人口增多,该村逐步按姓分居,故名沈泉庄。

        1989年以前,沈泉庄是罗庄有名的穷村,1990年后,该村在村党委书记王廷江带领群众大力发展村办集体企业,开创了一条中国农民发家致富的成功之路和沈泉庄的发展模式,走上了共同致富的道路。

        该村现拥有占地1万亩的江泉工业园,沂蒙最高楼——正在兴建中的江泉大厦,村办工业已有两只股票境外上市,并有自己的铁路专用线。实现了农村城市化,农民工人化,工业现代化,农业产业化,并先后建成省级示范幼儿园、华盛实验学校、老年公寓。游客可以做客农民家中,也可以参观现代化的工业园,使假期旅游增添不一样的感受。

    沈泉庄位于被誉为“中国明星乡镇”和“山东第一镇”的罗庄镇。1992年被省政府评为“村镇建设明星村”,1994年被中组部命名为全国“两个文明建设双丰收”十一大亿元村之一。村支部书记王廷江被誉为全国“新时期农村艰苦创业的带头人”。1996年8月14日,王廷江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举行引起轰动,前来沈泉庄参观考察的络绎不绝。

    当年朱荣基总理访问临沂时,市政府的人带领总理经过苗庄小区,总理看后大笔一挥,苗庄为中国第一庄,那时有人说总理接见王廷江,不知真假。

    人家也是红色黑社会,其实他是好的,到他儿子那一代就费了,他儿子养了一大帮打手,专门替人看场子,在罗庄严打时,所有的红灯区都被平了,唯一他儿子所管的那一片一点事没有,他儿子还干出了大事记,回民那时在那很猛,有点不公的事,人家直接去 平派出所,他门有一处聚居地,名位“雅布圈”,曾经他儿子和雅布圈有矛盾,堵在雅布圈门口,雅布圈的人在里面,说:“谁进来打死谁”。这是少数民族的特权,当有危险时进入他们的地方闹事打死不算法,但要是在雅布圈外面杀人,那就犯法了,他儿子叫了武警部队和公安干警和他的打手们在外面,说:“谁进雅布圈一步,我给他十万。”但就是这样也没人敢进。后来还是他花300万和解了这件事,破财免灾麻。

    我有个同学小时侯去他们家打扫卫生,他家装饰的那根本无法形容,地板是透明的 ,下面全是鱼。

相关热词搜索:临沂黑社会老大名单

上一篇:鲍绍坤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 鲍绍坤照片
下一篇:世界黑社会老大名单 世界黑社会老大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