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长春黑社会老大名单

长春黑社会老大名单
2009-02-11 23:53:49   来源:   点击:

    1、长春黑社会老大小贤

    小贤是10多年前长春的大哥,据称挺讲究;死在长春文化广场附近的酒店门口,是不小心被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混混给扎死的(传闻);还是死在黑帮尔虞我诈的权利纷争中,现在就无从考究了。
    但有两点至今让老长春人不忘的是: 1、小贤的出殡,声势浩大; 2、小贤的别墅,至今屹立在净月。

    2、长春黑社会老大梁旭东

    梁旭东曾说:“我在社会上混得明白,是因为我有三把刀:第一把刀,我是警察,谁敢不怕我;第二把刀,我是黑社会,谁敢不服我;第三把刀,我有关系网,上面有人罩着我,谁能把我咋样?”

    敛财两千万
      五星级大酒店常年包房,出出进进有名车代步,从头到脚一身名牌,这就是民警梁旭东的作派。
    “家法”不能违
      在外人眼里,梁旭东的手下都有正当职业,都是吉林省吉利亚饮食娱乐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梁任董事长,下面有四五个企业。对内则都以兄弟相称。
      梁旭东为他们制定了严格的“家法”:下级有事必须请示报告,对“组织”要绝对忠诚,不许中途退出。如违“家法”,轻则剁掉手指,重则打折腿。
      在执行“家法”方面,梁旭东确实“不分远近亲疏,一视同仁”。

      梁旭东想干掉于永庆,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在于永庆结婚的第二天,梁便派人暗杀他,但未得逞。随后又指派杜德伟、王大江等人出马,也未得逞。
      1998年1月29日傍晚,正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包房内休息的梁旭东,接到王大江的报告:“东哥,大庆的车也在这儿!”
      “干了他!”梁告诉杜德伟和王大江。
      王、杜先去吉利亚公司下属的“吉利亚汽车修配厂”取枪支,然后带上面具,驾驶已换上作废牌照的捷达车,尾随于永庆至红旗街附近的中湾夜总会。
      于永庆下了车,正欲锁车时,杜德伟手持七连发猎枪,对准于永庆的头部和胸部连扣6下扳机,于永庆应声倒地。王大江又用枪对准其眉心打了两枪。
      作案后,梁旭东亲自“改装”枪支,以防备公安机关检验,并指令手下将作案时挂的作废车牌扔弃。
      事后,梁旭东在法庭上解释自己“身为警察却知情不报”的行为时,还振振有辞:他们都是我的线人,靠他们破了不少案件。我想给他们一个将功抵罪的机会。以后我还想多上报纸呢!”
      据知情者透露,他被捕前半个月,当地媒体上还有过关于他破案的大篇幅报道。
      年仅31岁的梁旭东就这样坐上了长春“黑社会老大”的头把交椅。

相关热词搜索:长春黑社会老大

上一篇:保定黑社会老大是谁
下一篇:水利部陈小江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