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抚顺黑社会老大名单 抚顺黑社会老大排名

抚顺黑社会老大名单 抚顺黑社会老大排名
2009-02-11 23:41:17   来源:   点击:

    抚顺黑社会老大名单 抚顺黑社会老大排名

    1、刁六:(煤老大)个人拥有大批下岗工人为其卖命服务,他的手下只求在望花混个人模狗样,并没有称霸抚顺市的想法,但是兄弟多,难免出现出头鸟,在兄弟眼中和社会小青年中是很讲义气的一个人,家原来住抚顺望花雷锋小学附近。后来进京做生意……其口号,小孩别学坏,学坏也要孝敬父母,今天不努力,明天被欺负。

    2、小健(新加坡,印度,香港,越南,云南帮,广东帮,深圳帮都对其敬仰万分被人埋伏陷害--传说中很帅的小伙)

    3、老牛:(聂智勇:山东帮,大连帮老大级人物,主营业务:酒店业,娱乐业,清账当铺等民营私营企业拥有刁氏集团二当家称号

    4、王胜利:(油老虎)拥有石油石化系统炼油输油管线设计图,手下兄弟百分之九十以上为石油采矿系统下岗工人,其采油技术可与职业砖井队媲美,曾经与‘刁五,石斧子,徐老三’为结拜兄弟,以导卖成品油料为生,金盆洗手后做餐饮行业,娱乐行业

    5、曲全国

    这个黑社会团伙的“大哥”曲全国是抚顺市大名鼎鼎的企业家,其经营的抚顺正大房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扔有产值逾十亿元。正是利用这些金钱,他们得以以黑护商,以商养黑,杀人强奸,伤害无辜,无所不为,恶贯满盈必然自毙。抚顺首个黑社会团伙的覆灭,再一次证明了,正义决不允许邪恶存在。

相关热词搜索:抚顺黑社会 抚顺黑社会老大名单 抚顺黑社会老大排名

上一篇:葫芦岛黑社会老大名单
下一篇:保定黑社会老大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