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湖北经济学院黄加海教授简介及照片

湖北经济学院黄加海教授简介及照片
2008-10-24 17:23:48   来源:   点击:

    猥亵17岁女大学生的59岁教授,被人肉搜索引擎搜出来的是湖北经济学院教授黄加海。

        这位心理学教授,真的是生理学禽兽吗?

         到底黄加海是否真的就是那位猥亵17岁女大学生的59岁教授,在此不做论证。上网搜索了下,用关键词“黄加海 图片”,“黄加海照片”,结果,真的有黄加海的图片。如下。不过,从图片中看,黄加海并未真的像一位59岁的老人。

            由一条新闻中得知这位黄加海教授身兼湖北省心理健康咨询研究会副会长职务。从湖北省心理健康咨询研究会副会长这个职位联想开来,这位教授的其他兼职,想必也不少了。再仔细搜索一下,终于找到了黄加海教授身兼的数职:湖北省高校思想理论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湖北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家委员会专家、湖北经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

       讲台之上的,就是黄加海

    湖北经济学院黄加海教授简介及照片

    从多条搜索出来的新闻来看,这位教授不仅关心贫困人民——《老人捡三卡车废品造成火灾隐患经众人合劝变卖》,而且关心灾区人民——《大灾过后更应注重心理辅导——黄加海教授领学子走出心理误区》,当然,也更加关心青少年和大学生——《黄加海教授来我院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当然,究竟黄加海教授是否更加心理上需要帮助的女大学生,是否真的用“爱抚疗法”等方法给这些可怜的女大学生们开小灶,我们也无从考证。只是从一个局外人的角度,借助网上搜索到的资料和本人具备的一点辩证唯物主义精神,来分析下此事。

    从受害者的邮件来看,通篇文字顺畅饱满。顺畅,是指文笔不拖泥带水,清晰入理,无错字,无废字。饱满,是指字里行间流露出的从质疑、到拒绝、到害怕、到担忧、再到求助,顺理成章,情感一气呵成。这样的文章,显然是通过深思熟虑写出来的。

相关热词搜索:黄加海 湖北经济学院黄加海 黄加海教授 黄加海照片 黄加海简介

上一篇:姜人杰简历 姜人杰简介
下一篇:海天魏义虎简历 魏义虎简介资料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