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邢台黑社会老大名单

邢台黑社会老大名单
2009-02-11 22:55:49   来源:   点击:

    邢台黑社会老大名单

    1、军平、建军

    这亲哥俩早已作古只剩他们的三弟小建国了。

    军平是80年代或更早时期的人物那时还没有黑社会这个概念,他好像还当过出产酱油醋的厂子的厂长,就在辛庄那块儿,应该早破产了。2,建军是邢台经济开始发展以后真正的黑老大,他NB时邢台的黑道人物几乎没有敢跟他正面对抗的,好像也就郭昌洪,王世川他们跟他干的挺猛。建军最后案子结案定性是20年来河北南部最大的黑社会团伙,而且都刊登到河北日报上了。他确实够拽。

    2、长毛侯

    长毛侯这位确实从没听说过,不知是何方神圣,请知道的给说道说道。

    3、老洪

    老洪应该说的是回民老洪吧,这位早在十几岁时就已经有了命案,被害人是当时非常有名的北大街一家照相馆的摄影师。他确实很有头脑,出来以后时间不长就声名鹊起。不过正在事业顶峰时因沙河**有折了进去,不过现在早出来了。还有一位也叫老洪,准确应该称之为车辆厂老洪岁数也不小了还在混江湖,现在年轻一代玩的比较大的小付(付雨生)是他外甥。外甥随舅看来有一定道理。

    4、老歪

    老歪现在邢台可以说名头数一数二了。许多不一定认识他的人也可能在和朋友聊天时说上一句歪哥如何如何,以证明自己对道上事了解。但现在早已过了一家独大的时代,就算面上都称其为老大,心里也不一定认同,现在谁最有有钱,谁最大。

    5、宋家兄弟绰号(小古爪) 

    宋家兄弟一共哥五个,老大宋胜利其实全仗着他兄弟们,现在在明月广场后面开一停车场。老二宋建国主业还真不清楚,但整天吃喝玩乐有钱花,也是大哥级人物。老三宋会生主要吃旭阳,而且白道关系很硬比如安排个不错的工作,给汽车上个小号牌照对他来说都不是什么难事。老四就是小古爪了也是大哥级人物,现在统领铁路钢厂其实就是垄断邢台铁路货运,日进斗金阿。老五绰号老群也背有命案,不过现在也出来了,而且在短时间内也车房俱备了,佩服佩服阿。

    6、朱金宝

    朱金宝也算一号人物不过我感觉现在比较一般。

    7、高杰

    高杰 三十出头这一拨儿中混的比较成功的有迪厅(0319}、车队还在苗王庄靠土地赔偿狠狠的赚了一笔,不过现在因打击黑车i队跑路了。到底抓住没抓住也是众说纷纭。

    8、于立

    于立 邢台娱乐界的老大名下有滚石网吧、英皇俱乐部、中国风KTV、丽苑酒店。于立做娱乐生意确实很牛,而且跟许多白道人物的关系也不一般。

    9、周南

    周南应该还是小弟级。

    以上关于“邢台黑社会老大名单”全是道听途说并无任何根据,请大家不要四处宣扬。

相关热词搜索:邢台黑社会老大 邢台黑社会老大名单

上一篇:泰安黑社会老大名单
下一篇:葫芦岛黑社会老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