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李东田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

李东田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
2009-07-25 16:53:15   来源:   点击:

    李东田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

    李东田,国家级造型师,德国哈苏公司高级客座讲师。世界知名品牌姿生堂SHISEIDO的首席彩妆顾问, 1991年正式进入中国时尚圈,担任过《红粉》、《有话好好说》、《雷雨》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首席化妆师工作。大量作品刊发于《ELLE》世界时装之苑、《BAZAAR》时尚中国时装、《COSMOPOLITAN》时尚、《iLOOK》世界都市、《FRENDS》风采、《FASHION》时装《America VOGUE》等知名时尚杂志上。

    在时尚圈内的盛典晚会、时装秀、模特大赛,都活跃着李东田的身影,或巧妙构思呈现精彩作品或担任裁判贵为座上嘉宾,SASSOON、RADO、欧米茄、朗万、CHANEL、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Jean Paui Gaultier、Dior、Gucci、KENZO、LAGERFELD等等国际著名品牌都争相与之合作。历经多年的造型设计生涯,李东田与各界名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基于对东田形象设计理念的认同及充分的信任,许多明星如钟丽缇、王菲、赵薇、周迅、许晴、袁立、刘欢等等的专辑、写真作品的形象设计都指定由李东田一手包办。1999年11月,李东田创建以个人名字注册的东田造型工作室。2005年,李东田出版发行了他的《东田个人作品集》。

    • 姓名:李东田
    • 性别:男
    • 职业:造型师
    • 毕业院校:蒙妮坦美容美发学校
    • 所获成就
      • 获1999年度最佳发型大奖。
      • 获2000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中国十大时尚化妆师奖。
      • 获2000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化妆师世纪杰出成就奖。
      • 获2001年度最佳造型师奖。
      • 获2001年度四大时尚人物称号。
      • 获2001年度当代优秀化装师奖。
      • 获2001年度东时文化最佳造型师奖。
    • 参与专辑作品:《许晴写真集》,《陈娟红写真集》,《深情尔康--周杰走过》写真集,朱桦《如此专心》、《梦的翅膀》,刘欢《记住刘欢》,林依轮《爱情贵族》,王菲《水上花》,毛宁、何静、陈妃平、解小东等歌手专辑。

相关热词搜索:李东田简历 李东田简介 李东田档案 李东田资料

上一篇:林毅夫叛逃原因 林毅夫为什么到大陆
下一篇:曾茂培简历简介及个人资料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