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连胜武女友路永佳 连胜武资料 连胜武简历

连胜武女友路永佳 连胜武资料 连胜武简历
2010-02-05 19:17:06   来源:   点击:

      连胜武,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的第二个儿子。有媒体称,3月14日连胜武将与爱情长跑超过4年以上的女友路永佳步入礼堂。路永佳是华航空姐,出身一般家庭。据透露,小俩口希望低调进行婚事,两家人也都不反对,因此决定简约进行,只在君悦饭店摆婚宴,席开百桌之内。

      连胜武曾留学哥伦比亚大学,并获得都市计划硕士头衔,还报考国际认证不动产投资师,一心往财经界发展,目前在香港工作。2006年,连胜武与路永佳透过朋友介绍认识,开始交往。

    连胜武和女友路永佳

      2010年2月,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最近喜上眉梢,除了迎接第二个金孙外,次子连胜武也将与爱情长跑超过4年以上的女友路永佳步入礼堂。连家低调办喜事,将在3月14日把这位出身一般家庭的华航空姐迎娶入门。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很多党政要员最近陆续接到来自连家的喜帖,淡黄色烫金的喜帖里,由连战跟连方瑀署名,邀请亲朋好友参加次子连胜武与路永佳的结婚典礼。据透露,小俩口希望低调进行婚事,两家人也都不反对,因此决定简约进行,只在君悦饭店摆婚宴,席开百桌之内。

      连胜武顶着哥伦比亚大学都市计划硕士头衔,还报考国际认证不动产投资师,一心往财经界发展,目前仍在香港工作。婚后两人是否会留在香港,目前还不确定。

      路永佳个性温顺工作勤奋,是属于清秀佳人型,平常生活低调,也不爱玩,与连胜武交往也刻意保持低调。路永佳嫁入连家后,将与长媳蔡依珊成为妯娌,蔡依珊出身富豪之家,长相出色、身材修长,又有美国布朗大学生化博士候选人的显赫学历。不过,这位长媳却比路永佳小了4岁。

      连胜武在2006年开始与路永佳交往,两人十指紧扣在街头散步的甜蜜画面也被媒体曝光。路永佳从金华初中、崇光女中到世新大学,一路表现优异,小连胜武1岁,两人是透过朋友介绍认识。

      路永佳就读金华初中时的同学,还在博客上透露,担任华航空姐的路永佳,身材面貌姣好,同班同学透露她是个“个性像男生的女生,在班上虽然功课不是最棒,但人缘很好”,同学祝福她恋情发展顺利,现在果然修成正果。

      但出身平凡家庭,与政治世家出身的连胜武结为连理,同学也担心,“以后可能会是镁光灯的焦点,隐私权可能不保”,还提醒路永佳,“EQ要强、抗压性要够”。

相关热词搜索:连胜武 女友 路永佳 资料 简历

上一篇:毕丽梅照片 毕丽梅死刑照片 毕丽梅事件
下一篇:亮点女老板王紫绮 王紫绮照片 文强二奶王紫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