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承认恋情怎么回事 唐禹哲女友苏小轩个人资料背景

2020-07-23 16:25:58 作者: 唐禹哲承认恋

6月18日,据台媒报道,唐禹哲活动上面承认了与苏小轩的恋情,称两人在朋友婚礼上相识,大夸女方是一个乐观的人。对于会不会闪婚的问题表示不一定,对他来说现在就是…很冲动,开心就好。

唐禹哲承认恋情怎么回事 唐禹哲女友苏小轩个人资料背景

当被问及两人会不会有代沟时,唐禹哲表示,“我也是年轻人啊,年龄、话题这些不是太大问题。”至于外传苏小轩曾和汪东城交往一事,唐禹哲说,“莫名其妙的事情,我这两位朋友是超级不熟,更不要说交往,对女生不好。”

此前,唐禹哲与苏小轩被拍到一起逛街,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看起来感情非常甜蜜。

据悉,台美混血的苏小轩比唐禹哲小13岁,曾与汪东城有过一段恋情。2013年苏小轩凭借偶像剧《料理高校生》出道,知名度大开,还获得第4届华剧大赏“ 潜力新星奖”。她拥有一张混血精致脸,加上清新脱俗的气质,因此被冠以“小周慧敏”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