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夏静怡结局是什么?夏静怡最后黑化了吗?幕后大boss是谁

2020-07-25 12:42:40 作者: 三叉戟夏静怡

《三叉戟》最新剧情中,夏静怡的老板已经现身了,没想到他居然是黄有发,也就是整部剧中的大boss,看到这里,观众不免为静怡担心,有这样一个老板,难道她最后也要黑化了?

静怡此前在参加电视节目时提到一个众筹的想法,虽然在节目中被淘汰了,但因为表现很好找到了新工作,公司还愿意出资实现她这个众筹的方案。

公司认可了静怡的能力后,领导便带着她去见了公司的老板,没想到的是,这个人居然是黄有发,他可是洗脸案的幕后大boss啊。

在三叉戟联合破获了重大洗钱案中,有一幕是两个神秘人的对话,他们在讨论洗钱的事,还说大头已经洗白了,这些还不够给老大塞牙缝的,足以证明他们洗钱的金额有多大。

虽然当时并没有放出这两个神秘人的正脸,但网友通过下巴认定其中的boss就是黄有发,如今,黄有发又成了静怡的老板,还要投资静怡的众筹方案,观众能不为静怡担心吗。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静怡很有可能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黄有发利用,但静怡是老夏的女儿,她是不可能黑化的,既然剧中设定了这样一条线,那肯定是有用的,合理猜测,静怡可能会成为破获洗钱案、逮捕黄有发的关键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