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绑架案事件始末原因

2020-07-29 05:11:02 作者: 刘嘉玲绑架案

  说到刘嘉玲,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来自香港的一位女演员,她是一位非常有气质,颜值很高,演技也很棒的女演员,有很多网友都非常喜欢她,小编也是其中的一位。

  相信很多网友应该都听说过刘嘉玲曾经被绑架过的消息,但可能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刘嘉玲绑架事件始末原因,是不是很期待?

刘嘉玲绑架案事件始末原因

  刘嘉玲绑架事件始末原因

  大家都知道,在早年的香港的娱乐圈里是有一层黑色势力存在的,那时香港的艺人也都因此过整天提心吊胆,害怕被恐吓,或者是遇到一些更可怕的情况。有不少港星遭遇过恐吓,更严重的还有被绑架,刘嘉玲就是其中一位。

  1990年的时候,有传闻说刘嘉玲被江湖老大所绑架了,而且还被迫拍了一些不太雅观的照片,知道消息后大家都觉得很震惊,很好奇刘嘉玲事件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后来小编了解到,原来刘嘉玲事件的始末和原因是这样的:

  在多年前的某天凌晨,刘嘉玲去到一家酒廊消遣,在酒廊待了一段时间之后,刘嘉玲又开车准备去到朋友家玩,在路上,刘嘉玲觉得一直有一辆小型货车车尾随着自己,当时刘嘉玲非常慌乱,以至于车撞到了某小区的停车场的铁闸上。

  之后,从小货车上下来了三个持刀大汉,将刘嘉玲从车座上拉开,带她到了货车上掳走了。后来,《东周刊》上刊登了很多女明星早绑架后遭毒打的消息,上面还有一些女明星们的裸照,虽然照片经过处理,但还是可以看出其中有刘嘉玲。

刘嘉玲绑架案事件始末原因

  此事发生当天,梁朝伟等很多演员就组织起来游行,抗议《东周刊》的这种做法,但刘嘉玲自己站出来承认了照片上的人确实是自己,大家的游行就是想为刘嘉玲和其他女明星们讨回公道。

  这些游行人员中包括了很多香港著名的演员,比如梁朝伟、梅艳芳、曾志伟、张国荣和成龙等,他们表示支持刘嘉玲大胆的为自己讨回公道,刘嘉玲在这场游行中讲了自己遭绑架后的种种经历,让人听了都觉得替她感到义愤填膺。

  虽然不知刘嘉玲为何会被绑架,但小编觉得就是因为刘嘉玲没有按照黑势力的要求去做事,惹怒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