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昆哪一年出生的:花昆演王旭时真的36岁了吗

2020-07-30 16:18:17 作者: 花昆哪一年出

  相信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应该很多网友都看过,这部剧由殷桃、张译主演,剧中还有很多其他优秀的演员。花昆在剧中扮演的王旭一角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也因此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

  网上有消息说花昆在演王旭这个角色的时候就已经36岁了,这让很多网友感到非常吃惊,因为完全看不出来花昆那个时候已经36了。所以网友们都很好奇花昆是哪一年出生的,现在多大了,以及花昆扮演王旭时真的以为36岁了吗?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吧!

花昆哪一年出生的:花昆演王旭时真的36岁了吗

1花昆哪一年出生的

  为了满足网友们的好奇心,小编专门去深扒了花昆的相关资料,可是并没有任何资料显示花昆是哪一年出生的,百度百科对于花昆的出生日期并没有给出任何介绍,只有一些资料上写的是花昆出生于1月24日。

  可惜的是,资料上有的也仅仅是花昆出生于哪一月的哪一日,没有说明他是出生于哪一年,这就有些奇怪了,不知道为何会这样。看来,我们是无法知道花昆究竟多大年龄了。不过,资料上说花昆曾经和张歆艺是同届同学,估计年龄和她也差不了多少。

花昆哪一年出生的:花昆演王旭时真的36岁了吗

  张歆艺出生于1981年,今年应该是39岁,如果花昆和她年纪差不多的话,应该也有三十多岁了,也可能是四十多岁,具体多少岁小编也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

2花昆演王旭时真的36岁了吗?

  《鸡毛飞上天》是2015年播出的一部剧,由于不知道花昆的具体年龄,所以无法知道花昆演王旭时是不是真的有36岁了。但是,根据小编对花昆年龄的猜测,说他在演王旭时36岁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花昆哪一年出生的:花昆演王旭时真的36岁了吗

  花昆对年龄的保密工作做的还真是挺好的,搞得大家都不知道他现在多大,只能靠自己去猜测。既然当事人不愿意公开,那我们也只能尊重他的意愿,还是多多关注他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