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凯南怎么不火了,白凯南和贾玲什么关系

2020-08-01 08:09:31 作者: 白凯南怎么不

  在当今的这个娱乐圈中,有很多综艺大咖一直被人津津乐道着,而这些大咖中定有着贾玲的一席之地,直到今天贾玲作为《王牌对王牌》的常驻嘉宾,给观众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那么在贾玲风生水起的时候,有多少人还记得她曾经的那个搭档白凯南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白凯南怎么不火了,白凯南和贾玲什么关系。

白凯南怎么不火了,白凯南和贾玲什么关系

1白凯南怎么不火了

  自从白凯南和贾玲合作春晚之后,二人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的欢乐,之后因为种种原因,二人结束了合作关系开始单飞,单飞之后的贾玲一直混的风生水起,而白凯南却一直不温不火,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据悉,白凯南在参加了《百变大咖秀》这个节目之后,便一直没有什么名气了,因为当今的相声界已经被郭德纲的德云社霸占了,这就导致没有坚强的背景的白凯南在相声界难有出头之日,因此哪怕白凯南之后在上春晚或者参加各类综艺,也都回不到跟贾玲合作时的名气了。

白凯南怎么不火了,白凯南和贾玲什么关系

2白凯南和贾玲什么关系

  据小编了解白凯南和贾玲是同门师兄,二人都拜师与冯巩,因此贾玲和白凯南之间的合作一直不断,二人搭档上春晚也是大获好评。因此网上流传的有关二人的绯闻在此不攻自破。

  网友们对白凯南和贾玲无懈可击的合作有着很高的评价,观众也十分喜欢二人的这个组合,毕竟现在相声搭档都是男男组合,想贾玲白凯南这样的组合并不多见。所谓人红是非多,随着二人的合作越来越多,网上渐渐传出了二人的绯闻。就在这时,白凯南和贾玲传出了不再合作的消息。

白凯南怎么不火了,白凯南和贾玲什么关系

  消息一出,网友们有炸开了锅,像“贾玲和白凯南分手了”、“贾玲和白凯南闹掰了”等谣言更是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出现。可事实上,贾玲私下跟白凯南的关系还是很好的,最终还是白凯南出来解释为何不跟贾玲搭档。

  原来白凯南早已有妻儿,为了保护贾玲的名声,让她能早日找到男朋友,白凯南主动结束了一直一来的合作关系,哪怕如今贾玲混的风生水起,白凯南也都没想过要通过贾玲获得人气,或许这才是真正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