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事件是怎么回事,潘长江出什么事了

2020-08-02 02:58:08 作者: 潘长江事件是

  我想大家对于潘长江一点都不会陌生吧,是一个人尽皆知的人物,在演艺圈有非常的地位,拍戏技术一流、演技了得。那大家知不知道潘长江事件呢?潘长江事件是怎么回事呢?潘长江出什么事了吗?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潘长江事件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大家对于之前的潘长江事件了不了解,至少现在潘长江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退出娱乐圈了呢?其实并不然,只是在之前的时候,潘长江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在节目中的过程中错把蔡徐坤当成吴亦凡了,就是因为这么一个小小的错误,潘长江的微博被蔡徐坤的粉丝给攻陷了,搞得他非常的心烦。

潘长江事件是怎么回事,潘长江出什么事了

潘长江事件是怎么回事,潘长江出什么事了

  就在自己被逼无奈之下,他发了一篇微博“我真的不认识呀,不能因为不认识就来黑我吧”消息一经爆出,潘长江也有粉丝呀,他的粉丝就受不了了,而且他的粉丝数量更多,群众基础更深厚,毕竟在娱乐圈里过了这么多年了,本来是非常简单的一个事情,这样就闹的原来越大了。

潘长江事件是怎么回事,潘长江出什么事了

  在这个时候,蔡徐坤还是出名道歉了,潘长江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件事情和蔡徐坤本人没有什么关系,就是一些网友胡作非为,潘长江也就把剩余的几条微博都删了。本来消息已经结束了,没有什么大事情了,但是印小天的一句话又激起了浪花,真的是网络的能力太强大了,一滴水就能翻起千多浪。

  不难发现潘长江已经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了,不免会让人猜想,潘长江出什么事了吗?其实并没有,潘长江是一个对于工作要求非常高的人,只要是自己选择的工作,一定要尽善尽美的完成。要不就不接工作,要不就要做的最好,可能就是因为自己的这种工作要求,让他现在已经很少参演影视剧了。再有就是现在年纪也大了,有点力不从心了,想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庭,更多的与家人相处,更好的陪伴外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