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与何超莲同友人一起聚餐,十指相扣甜蜜恩爱

2020-08-03 04:26:52 作者: 窦骁与何超莲

    自从去年演员窦骁与赌王千金何超莲公布恋情以后,二人你的感情状况就一直备受媒体关注,一个是圈内偶像男艺人,另一个是赌王千金,所以话题的热度还是蛮高的。近日有媒体拍到窦骁与何超莲同友人一起聚餐的画面,这也是二人自官宣恋情以后罕见的被拍到同框的画面,窦骁与何超莲公布恋情以后一直都比较低调,鲜少会在公开场合秀恩爱。

窦骁与何超莲同友人一起聚餐,十指相扣甜蜜恩爱

  当天,从媒体拍到的照片来看,窦骁与何超莲这对热恋中的情侣,心情和状态看上去非常的不错,当时窦骁一从车上下来,女友何超莲立马跑到身边,两个人见面后便一直十指相扣,像连体婴儿一样,在一起再也没有分开过。这样的感情应该是十分的令人羡慕,虽然二人在一起会备受媒体的关注,但却丝毫不会介意被是否会被媒体拍,看来热恋中的二人的爱意是藏也藏不住。

窦骁与何超莲同友人一起聚餐,十指相扣甜蜜恩爱

  就想做一名影视男演员,曾经因为出演三家之山楂树之恋二受到不少的关注,近两年在圈内发展也是比较好的男艺人,何超莲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作为赌王的千金被,称之为最漂亮的女儿,高学历,个人生活也是一直是备受媒体的关注。当初两人公布恋情的时候还是让广大网友非常的诧异,毕竟没想到两个完全不是一个圈子的人居然能够走到一起。

  虽然何超莲不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二人的恩爱合照,但也经常会发一些对于感情的文字,可以看出非常的喜欢窦骁,俩人的感情非常的好。据悉,在去年年底的时候,窦骁曾带着何超莲前往国外见自己的父母,当时何超莲还亲手包了饺子,如今二人感情稳定,父母也都见过,看来离好事是不远了,希望二人能够早日修成正果,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