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怎么出道的:舒淇塑造的经典角色

2020-08-03 08:53:33 作者: 舒淇怎么出道

  舒淇可以说是娱乐圈里有名的气质美女,很多人都是把她作为一个标杆。而舒淇也是在很多领域例如演员、模特方面都是有很不错的发展。那么舒淇怎么出道的呢?

  舒淇怎么出道的

  舒淇其实很早的时候就在担任了业余模特,在她高中的时候就给一些杂志当过平面模特。而1996年之后,舒淇把自己工作的重心从台湾转移到了香港。而在香港,舒淇遇到了她自己人生中一个很重要的导演,这个导演就是王晶。虽然当时舒淇在王晶的电影中多是一些性感的角色,但是也是这些角色让舒淇打开了市场,让很多人认识了这个性感的女孩。

  而之后,舒淇曾出演尔冬升导演的《色情男女》经典角色时,也获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两项大奖。之后舒淇的事业就上升的很快,她还登上了时代周刊,甚至是担任过柏林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的评委。这样的的荣耀对于中国女演员来说还是很少的,说明大家也是很认可她的实力。那舒淇还有哪些经典的角色呢?

  舒淇塑造的经典角色

  说起舒淇经典的角色,那就不得不提到她和内地观众建立良好观众缘的电影——非诚勿扰系列。在这歌系列电影中。舒淇饰演的笑笑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她和葛优之间的对手戏也是非常的搞笑。可以说非诚勿扰这部戏真的是可以让舒淇在内地市场打开了大门,让很多人了解到了她。

  而舒淇另一个经典的角色就是寻龙诀里Shirley杨,这个角色当时在电影播出之后,简直就是小说里人物的形象。在很多书迷的心中,舒淇就是Shirley杨,这个角色真的诠释的特别好。舒淇也是靠着在这部电影里精彩的表现被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最佳女主角。

  舒淇真的是一个很百变的演员,她出演过很多的角色都是有不一样的特性,而她都能驾驭的非常好,真的是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