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你过分美丽罗风林湘结局结局是什么 罗风是谁演的人设如何

2020-07-27 04:29:29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近日,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正在热播当中,在剧中与当红流量明星林湘谈恋爱的罗风深受大家的关注,《怪你过分美丽》罗风是谁演的?罗风林湘为什么分手呢?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怪你过分美丽罗风是谁演的

《怪你过分美丽》罗风是由演员王子睿饰演的。

王子睿在1987年8月29日出生在湖南长沙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2010年的时候,主演首部电视剧《遍地狼烟》正式出道,之后还出演了《箭在弦上》、《守旺那小子》、《遇见·璀璨的你》等等影视作品。

王子睿是为有颜值、有演技的演员,但是一直以来都是不温不火的,扮演了很多的角色,但是都不能被大家很好的了解,在这部《怪你过分美丽》当中的表现也是十分的精彩,相信这次也一定能给大家带来很深的印象。

2罗风林湘为什么分手

怪你过分美丽罗风是谁演的 罗风林湘为什么分手

在《怪你过分美丽》的第一集当中,就知道当红流量明星林湘因为和过气男演员罗风分手一事,一度自杀,那这两个人到底是因为什么分手呢?两个人又是怎么认识的呢?

在剧中,王子睿是一位过气男演员,林湘和他是在合作《你好,青春》当中认识的,这部剧也迅速翻红,两人在剧中假戏真做了,但是没有好多久,王子睿就提出了分手,原因就是因为林湘约束自己约束的太多了,王子睿实在是忍不了,才提出的分手,但是林湘却深陷其中,还一度为了分手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