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歌MojitoMV观看地址 周杰伦新歌《Mojito》歌词

2020-07-27 04:29:14 作者: 周杰伦新歌M

6月12日零点,周杰伦新歌《mojito》正式上线发售。一上线就让各大音乐平台瘫痪,上线1小时,某音乐平台销量突破一百万张。截止12日8点,新歌各平台累计总销量184万张,按每张3元计,预计收入将近552万! 

周杰伦:古巴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因为有各式各样颜色的古董车,大家都知道我从以前就很喜欢古董车了,所以这次也为《Mojito》这首歌特地到古巴拍摄MV。

MV中周杰伦还拿起当地传统乐器“沙槌”,柯有伦则拿起了“刮葫芦”,和乐团即兴玩音乐,古巴乐手 也盛赞周杰伦的新歌很有古巴音乐的风格 。

周杰伦新歌《Mojito》MV观看地址:https://weibo.com/tv/v/J6cxXbfds?fid=1034:4514781709926434

周杰伦新歌MojitoMV观看地址 周杰伦新歌《Mojito》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