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希亚为什么戴头巾:米希亚在日本什么地位

2020-08-06 11:07:09 作者: 米希亚为什么

  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歌手之当打之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能够上这个节目的都是一些实力型歌手。而且这个节目请得不仅仅有中国歌手还有一些外国歌手。

  因为米希亚是个日本人,不经常在中国活动。所以可能很多人都对她并不熟悉。但是米希亚在《歌手》舞台上的表演确实是非常惊艳的。但是每次节目米希亚都会戴头巾,这引起了大家的好奇,米希亚为什么戴头巾?头巾对于米希亚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米希亚为什么戴头巾

  米希亚为什么戴头巾

  米希亚在她的任何活动上几乎都会戴一条头巾。而且她戴的头巾很少有一样,为了戴头巾,米希亚还特地会选不同的衣服来搭配。

  米希亚这么喜欢戴头巾是因为她受她所学文化的影响。米希亚从小就特别喜欢黑人音乐,所以她从小就开始学习黑人音乐。而黑人有戴头巾的习惯,受黑人文化的影响,米希亚从小就 开始戴头巾。

米希亚为什么戴头巾

  米希亚戴头巾的造型非常的复杂,她头巾里边是脏辫,每次为了完成这个造型都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但是因为米希亚对黑人文化非常尊重,所以她每天都坚持戴头巾。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是米希亚的个子太低了,她的身高只有1米53,而戴头巾的造型会在视觉上给米希亚的身高增加好几厘米。

  所以米希亚经常戴着头巾,这早已成为米希亚的习惯了。

  米希亚在日本什么地位

  米希亚出生于1978年,年龄并不是特别大,但是在日本歌手界的地位却特别高。她在20岁正式出道,出道的第一张专辑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米希亚为什么戴头巾

  一同参加《歌手》的徐佳莹这样评价米希亚,说米希亚在日本的地位就相当于王菲在中国的地位。可见米希亚的在日本地位非常高。

  在日本,几乎每个人都认识米希亚,很多电视剧的主题曲都是请米希亚来演唱的,所以米希亚在日本的地位非常的高。

  大家可以通过《歌手》这个舞台多多了解米希亚。认识这个实力派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