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成渣男收割机?38岁近照美貌依旧

2020-08-07 05:11:28 作者: 王心凌成渣男

  提起王心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早年被称为甜心教主,在台湾偶像剧风靡的时候,王心凌是一代人的甜美女神,如今的王心凌已经很少有作品,不过依旧还活跃在演艺圈,近日王心凌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近照。

  38岁的王心凌身穿白色毛衣对着镜头甜笑,看上去依旧还是当年的那个甜心教主,状态还是不错的,但毕竟是没有所谓真正的不老女神的,岁月的痕迹虽然在王心凌身上不算明显,但多多少少还是有些痕迹的,不过看王心凌平所发的动态来看,依旧还是很少女。

  其实王心凌出道也有十几年的时间了。但这些年兜兜转转还是没有找到属于自己港湾,就在前几日王心凌因为前男友范植伟引起不少的热议,因为3月16号,范植伟转发了有关内涵王心凌的链接新闻,还称:不该承担的,千万不要偷鸡不着蚀把米。而且这种事情也不止一次了。早在2010年的时候,范植伟还发布了与王心凌的亲密合照。曝光了不少王心凌的隐私。王心凌与范植伟这段恋情也是众所周知,其实两人早在2005年的左右就已经分手,一般分手之后大家都会相互避嫌,但是范植伟却不以为然,分手之后依旧会在社交账号上提及前女友,甚至会对她的新恋情进行点评。因此范植伟也成了网友之口中的最渣前任之一。

  回顾王心凌的情史还是挺坎坷的,遇到的渣男前任也有不少。王心凌的初恋是影视演员欧定兴,曾出演过《流星花园》中青和一角,当年在范植伟曝光王心凌的隐私,欧定兴也跟风发文添油加醋。还有一位前任任浩远,二人交往的时候还曾向王心凌求婚,本来会有修成正果,但在三年之后却宣告结束。分手之后也是曝光王心凌的隐私和亲密照,当时王心凌还不得不发千字长文来回应此事。可以说王心凌的感情一路走来还是挺坎坷的,希望能够早日遇见合适的人,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

  王心凌在出道以来有过走红,有过低谷,有被前任回踩,但她还是一个挺坚强的女孩儿,没有因此消沉,而是一直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工作。很向上乐观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