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老公是谁,秋瓷炫的第一任丈夫

2020-08-07 11:51:12 作者: 秋瓷炫老公是

  韩国明星秋瓷炫成为了中国儿媳妇,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就连她的婆婆也对她是赞不绝口。秋瓷炫的老公是谁?她的老公就是中国演员于晓光。

秋瓷炫老公

  2012年,秋瓷炫和于晓光合作出演《麻辣女神》产生了感情。2015年9月16日,秋瓷炫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在社交软件上当场示爱,“你是我遇到过的世界上最好最优秀的人!谢谢你爱我!”。于晓光回应了她,也在微博上深情回应:“你是答案!”。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人是姐弟恋,秋瓷炫比于晓光大两岁而已。

秋瓷炫老公

  秋瓷炫出生于重男轻女的普通家庭。小时候妹妹溺水而亡导致妈妈得了精神分裂症。家里的爷爷奶奶重男轻女,对秋瓷炫生活照顾并不是那么的尽心尽力。原生家庭的不幸,秋瓷炫的童年生活并不快乐,而是努力而又小心翼翼的生活。父母离婚,18岁的秋瓷炫就已经开始搬出来自己做,并且要工作养活自己。高中毕业,考上韩国檀国大学戏剧系。出于家庭的原因,秋瓷炫对未来的婚姻生活并没有抱太大的期待,甚至可以说没有任何的憧憬。

秋瓷炫老公

  有不少网友误认为,秋瓷炫有几段婚姻。其实秋瓷炫和于晓光是原配,秋瓷炫第一任丈夫就是于晓光。虽然说秋瓷炫演过了不少的影视剧,但是她洁身自爱,一心谋求事业上的发展,也不靠任何绯闻来增加自己的热度。直到认识了于晓光之后,秋瓷炫才有了结婚的念头。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人的婚姻感情很稳定,相亲相爱,彼此的眼里只有对方一个人。在韩国的娱乐节目中,于晓光的好男人形象得到了韩国观众们的一致认可,甚至还得到了其她女嘉宾的羡慕。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于晓光对秋瓷炫的炽热的爱。

秋瓷炫老公

  虽然说秋瓷炫的童年生活享受不到长辈带给她的爱,享受不到亲情的幸福,但是于晓光给了下半辈子的幸福的稳定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