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触手可及小说结局是什么 幸福触手可及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2020-08-08 23:09:45 作者: 幸福触手可及

幸福触手可及小说结局是什么揭秘 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幸福触手可及》改编自小说《恋爱才是正经事》,小说结局中,周放与宋凛两个人在相处之间不断相互试探,在不断的争吵、冷战中了解彼此,最终周放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宋凛因为周放而放弃了算计苏屿山的计划。

剧情的一开始,周放遭遇了男友劈腿的事件,她和男友在一起五年,但是男友却因为一个十分莫名其妙的原因而和别人在一起了,甚至那个第三者还怀孕了。周放不能接受这一切,于是果断的选择和男友分手。

周放就是在和男友分手之后遇到宋凛的,当时周放穿着洁白的礼服走在公路上,宋凛骑着摩托车正好经过,宋凛的车刮到了周放的裙子,于是两人有了交集。

在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宋凛应该是非常倒霉的,原本处理完小事故就可以了,结果还得陪周放喝酒,喝完酒还得送周放回家,甚至还没能给周放留下一个好印象。所以两人分开的时候并不愉快,他们以为不会再见到彼此了。

幸福触手可及小说结局是什么 幸福触手可及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可宋凛和周放的缘分才刚刚开始呢,后来他们之间有了工作上的交集,所以不得不继续纠缠。宋凛成为了周放的邻居,两人成为了真正的欢喜冤家。

宋凛是服装品牌"April"的总裁,他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真的让人觉得可望而不可及,这就是有实力的人的酷,自带光芒,而且还让人胆寒,觉得这样的人可能一不高兴就会对别人怎么样似的。

周放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原创服装品牌"TKY Shop"的创办人。她和宋凛是一对欢喜冤家,而且还是邻居,这缘分真的太奇妙了。

小说结局中,周放与宋凛两个人在相处之间不断相互试探,在不断的争吵、冷战中了解彼此,最终周放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宋凛因为周放而放弃了算计苏屿山的计划。

宋凛在守护周放,周放在影响宋凛,两人之间的纠葛越来越多。最终周放在一次偶然中怀上了宋凛的孩子,两人最终也幸福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