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与黑泽良平登上封面,回顾二人的感情史

2020-08-22 16:17:55 作者: 林志玲与黑泽

  近日,林志玲与新婚丈夫黑泽良平,因为封面照而登上热搜,照片中的两个人很般配,两个人满脸幸福的样子,看来家给爱情的样子真的是很幸福,我们都知道林志玲与丈夫黑泽良平11月份才结的婚,而在结婚那天圈内好友都送上诚挚的祝福,就连前任言承旭都大方送来祝福。

  让我们在回顾一下志玲姐姐与黑泽良平的恋爱史吧,据悉,两个人因为舞台剧而结缘,认识有八年之久,但是一直都是朋友关系在相处,知道去年两个人把友谊升级为爱情,并在今年举行的婚礼。

  依然记得志玲姐姐当时婚礼的场景,两个人在志玲姐姐成长的地方举办的婚礼,当天的志玲姐姐真是美的不像话,果然女人在结婚那天都是最美的,两个人在亲人的见证下,宣读爱的誓言,交换信物戒指,并亲吻对方,志玲姐姐甚至留下幸福的泪水,那一定是嫁给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大家都知道志玲姐姐的丈夫黑泽良平是一位日本艺人,但可以看的出来他很爱志玲姐姐,并对志玲姐姐的好友说,志玲就是自己的孩子,可以看出黑泽良平就是把志玲姐姐当孩子宠爱。

  而且两个人是跨国恋,这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两个人都是=成熟的人,一定是经过考虑才做的决定,所以说真爱是不分年龄,因为二人是姐弟恋,真爱也是不分国界,无论多远,只要我们相爱,什么障碍都能克服,祝愿志玲姐姐与黑泽良平永远幸福,早生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