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罕见晒儿女,霍启刚与郭晶晶的恋情回顾

2020-08-22 18:30:50 作者: 霍启刚罕见晒

  提起霍启刚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昔日与跳水皇后郭晶晶的爱情被誉为一段佳话。近日霍启刚在微博罕见晒出来女儿的近照,霍启一般带着大儿子霍中曦出镜比较多,女儿很少露脸,近日因晒出女儿的近照而备受关注,从动态来看一家人很是甜蜜幸福。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事情的详情,及霍启刚与妻子郭晶晶的恋情甜蜜回顾吧。

  12月11日,霍启刚在微博发文并晒出女儿与儿子的照片,
  照片中兄妹两个人都穿的很普通,却也很可爱的。两个小宝贝都长高了不少,只见兄妹二人在一起洗车,变身洗车工。霍启刚称虽然科技的发展为生活带来很多的方便,但是孩子并不懂得科技背后赚钱的辛苦,通过洗车这个活动让儿女更加懂得劳动的意义,要想赚钱就要付出劳动,没有不劳而获这样的说法。

  对于霍启刚教育子女的方法,网友们纷纷赞叹教育方式很好是个很用心让孩子在健康氛围下的环境下成长。不禁感慨霍启刚虽然家庭背景很好,家中经济过亿,但是却是一个很平常心的人,一家人都很接地气,相信在这种教育方式的孩子,一定是未来的小花朵。

  大家都知道霍启刚与郭晶晶的爱情也是模范,两个之前还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节目中夫妻二人都非常的平易近人,两人的感情也是羡慕众人,霍启刚虽然家大业大,但是为人一点也不骄傲,对郭晶晶也是很宠爱。

  郭晶晶与霍启刚2004年就开始交往,并且感情稳定,在2012年的时候二人举行了世纪婚礼,2013年郭晶晶生下儿子霍中曦,2017年郭晶晶二胎生下女儿,今年2019年的元旦郭晶晶三胎再生女。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爱情就像他们结婚时喜帖上的话语,我们手牵手,从雅典到北京、再到伦敦,走过了真实的奥林匹克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