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被艾伦感动哭,艾伦个人资料家庭

2020-09-10 11:06:51 作者: 陈乔恩被艾伦

  最近有一部恋爱观察节目《女儿们的恋爱2》,特别的火热,相信有很多人都看过了。主要有四对情侣组成,四位女明星的父亲则留在观察室,一起观察女儿们的一举一动。其他三位女明星都是与现实中的男友一起参加,只有陈乔恩是与素人嘉宾组成,刚开始大家都不太看好这对,两人之间总是没有太多话语,氛围还有点小尴尬,陈乔恩的爸爸更是不满意。

  随着节目的播出,陈乔恩与艾伦的相处也越来越好,越来越默契,之前的尴尬也不再有。艾伦虽然是一个话比较少,甚至有点小木讷,但也是对陈乔恩挺贴心的,未来迎接陈乔恩到家里做客,会提前和妈妈做好美食攻略,挑选出比较好吃的地方,在海上为陈乔恩拉花“画心”。

  而近日艾伦的一番话,更是感动哭陈乔恩,艾伦说自己喜欢温柔的女生,虽然陈乔恩在别人面前表现得很直爽,但是自己却看到的是温柔。听到这番话。连我都想哭,别说陈乔恩,感觉自己的伪装能被别人看穿,看来是真的有认真的去理解自己吧。真希望这两个人节目结束还能在一起呢。

  对于艾伦这个圈外人,大家肯定都不太熟悉,艾伦是一个马拉西亚人,原名曾伟昌,今年31岁,职业是健康食品的研发,还是一名画家,从节目可以看出艾伦非常的喜欢画画,家里挂满了自己画的画。从节目组曝光来说,艾伦应该家庭条件非常好,是个富二代,家里是小别墅,装修更是别致,停车场更是豪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