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启鸣怎么火的:抖音费启鸣个人资料

2020-09-10 14:04:14 作者: 费启鸣怎么火

  费启鸣是谁?大家或多或少都听说过这个名字,因为刷抖音的人太多了,费启鸣就是抖音上一个大网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费启鸣怎么火的:抖音费启鸣个人资料

  费启鸣,小名狒狒,1996年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还非常的年轻。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节目主持人,毕业于济宁学院文化传播系。

  18年,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剧《我在未来等你》,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后来参加了很多爱奇艺真人秀比如《超能幼稚园》《青春的花路》;9月,推出首支个人单曲《Wish》。;5月,主持浙江卫视明星美食节目《熟悉的味道第四季》。2019年十月还参加了《超新星运动会第二季》。

  费启鸣有着非常招人喜爱的外表,简直就是小哥哥的代名词。笑起来简直能暖化人心的,能让人想起来自己的初恋。他长相俊秀,白白净净,带著一副细框眼镜,但是却有着低音炮磁性的嗓音。

  而且还是个非常温柔体贴的人,在《超能幼稚园》里面,他对待小朋友特别的耐心,面对他们的问题从来不会腻烦,耐心体贴的性格圈粉无数。

  费启鸣最初走红是在抖音小视频上,因为形象好,颜值在线,他发表了一个段子视频“如果你的前男友和你的现男友同时掉进水里,你愿意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吗?”这个段子中他看起来非常的呆萌,而且颜值有很高。其实这次走红完全是个意外没想到的,他只是发表了普通的视频,没想到圈粉无数,粉丝数量蹭蹭上涨。

  费启鸣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男神,也是她们口中的“盐系少年”,希望他在娱乐圈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保持低调不浮躁,真正实现他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