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必点歌曲排行榜:看一看大家最爱唱的是那些歌

2020-09-10 14:49:06 作者: KTV必点歌

  现在有很多人,有事没事都喜欢去KTV唱歌,舒缓舒缓压力,释放心情,那经常点的歌曲都有哪些呢?我们一起看看KTV必点歌曲排行榜,是不是你经常点的。

  第一首《十年》

  《十年》是由陈奕迅唱红的歌曲,旋律很有韵味,歌词打动人心,不禁让人回想人生能有几个十年,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

  第二首《演员》

  《演员》这首歌是由薛之谦自己谱曲、写词、演唱的。这首歌听着比较伤感悲情,歌词具有强烈的讽刺意义,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而且它刚发行成为全球中文音乐榜的榜首。

  第三首《王妃》

  《王妃》这首歌是雨神萧敬腾唱的,这首歌充满了力量,听着特别特别的触动,诠释了一种强权主义,很多人都挑战过这首歌。

  第四首《吻别》

  《吻别》是歌神张学友的歌曲,旋律很优美,而且很有感情,能够让人产生共鸣,是一代人心中的回忆。

  第五首《暖暖》

  《暖暖》这首歌是梁静茹唱的,大部分90后都会听过这首歌。旋律悠扬好听,而且听起来很温暖,能够治愈人心。

  第六首《心跳》

  《心跳》是王力宏的一首歌,它描述了一对情侣之间的故事。情侣在感情上遇到了问题,在吵架之后,后悔在一起了,最终分手的故事。让人感到惋惜,却又无奈。

  第七首《K歌之王》

  《K歌之王》这首歌很经典,是流行音乐天王陈奕迅的歌。这首可以说是非常的经典,是划时代的作品。这首歌发行之后,迅速爆红,得到很多网友喜欢。

  第八首《菊花台》

  《菊花台》是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谱曲演唱的一首歌曲。曲调悠扬,又有些惆怅,让很多的90后为之倾倒,成为周杰伦的粉丝。

  第九首《死了都要爱》

  《死了都要爱》是信乐队的一首歌,歌词特别有爆发力,感觉像是用尽全身的力量去演唱,给人带来精神的冲击,心灵的震撼。

  第十首《过火》

  《过火》是张信哲的一首歌曲,这首歌听起来很悲伤,讲述了深情男孩爱上花心女孩,被女孩辜负的故事,让人感到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