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前,豆瓣高分公路电影推荐

2020-09-10 14:04:37 作者: 一路向前,豆

  人生的意义就是在路上不断的前行,下面推荐几部关于公路电影的推荐,值得大家一看。

  1.《绿皮书》

  一个黑人钢琴家聘请一位白人为自己当司机。一个活的像黑人的白人,一个活的像白人的黑人。更多的是告诉我们,不要用有色的眼睛看待任何人,不要有任何种族的歧视,我们只是肤色不同。

  2.《菊次郎的夏天》

  菊次郎从记事起就没有见过自己的妈妈,而外婆总是告诉他母亲在很远的地方工作,其实是母亲有了新的家庭和生活。在一个暑假的到来,菊次郎决定去寻找自己的母亲,并在隔壁大叔的护送下开始了二人的爆笑路程。

  3.《最爽的一天》

  安迪和本诺是两个身患绝症的男孩,他们决定在生命的最后的时间,好好疯狂一次,才不枉人生的意义,最后二人决定逃离病房,去外面的世界。

  4.《神奇队长》

  一部美国家庭喜剧电影,主要讲述父亲想把六个孩子培养成出色优秀的成人故事。

  5.《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大叔萝莉配,两个不同的国家,两个不同的信仰,一个大叔温馨照顾小女孩,并护送萝莉回家的故事。

  6.《爱在记忆消逝前》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主要讲述了一对患重病的老夫妻在人生最后的时光,开着房车从马塞诸塞州前往海明威的故居,在旅途中一起回顾人生的点点滴滴。

  7.《猫狗也疯狂》

  一部关于动物之间的故事,一群动物冒险的爆笑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