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人 “光盘”有奖励,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2020-09-04 14:15:57 作者: @巫溪人 “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厉行节约,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近日,我县部分餐饮企业也积极行动,通过设置光盘奖励优惠活动,引导更多人积极参与节约行动,从而在全社会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

9月2日晚上6点左右,记者在红九格老火锅餐饮店看到,陆陆续续有不少客人前来就餐,大堂餐桌干净整洁,碗筷摆放整齐有序,桌上摆放有“珍惜粮食、浪费可耻”提示牌。

客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点餐,点餐过程中服务员也会提醒顾客理性消费,避免舌尖上的浪费。

前来消费的顾客纷纷表示,勤俭节约是美德,现在国家倡导节俭,自己也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平时在外吃饭时也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和人数进行点餐,避免食物浪费、践行“光盘行动”。

市民 余其肸

就是点一点吃一点

然后不够的话再加的菜

市民 郝玲

吃饭的话一般都不会浪费

吃不完基本上都是打包带回去了的

据了解,红九格餐饮企业还设置了光盘奖励优惠活动,通过奖励“光盘行动”,引导更多人参与到珍惜粮食的行动中来,让“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红九格老火锅负责人 余祥圆

我们推出了一系列的奖励活动

比如说客人在就完餐

没有浪费的情况下

我们会赠送代金券

通过这样的活动

我们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

??购心仪商品 买巫溪特产 尽在 巫朌小店

总编/邹永武 编审/冉春轩 责编/汪大喜

编辑/唐晓洪 记者/王金凤 张兵峰

(投稿QQ:3316438836)

声明:除原创内容及特别说明之外,推送稿件文字及图片均来自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微信号:重庆巫溪(cqwxwx)

微博:@重庆巫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