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独臂篮球少年张家成收到篮网队前往纽约看球切磋邀请

2020-09-04 13:49:43 作者: 暖心!独臂篮

2019-2020赛季CBA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在过去的这个赛季里面,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让人难以忘怀。在复赛之前,独臂篮球少年张家成打球的视频被上传到了网上,随后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在失去一只手臂的情况下仍然拥有娴熟的篮球技术,张家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热爱的力量。


看到这样的视频,人们纷纷对这位来自广东的13岁少年投去赞赏的目光,张家成还收到了NBA球员库里、利拉德等人的祝福,而广东宏远队则直接邀请他到球队训练馆来参观。在CBA复赛的揭幕战中,CBA官方还邀请他到现场进行发球,向社会公众传递体育的拼搏精神。如今虽然赛季已经结束,但是张家成给我们留下的精神和震撼却是难以忘怀的,他为许多跟他有着相同遭遇的青少年树立了榜样,原来热爱和梦想会有这样的力量。



而在近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执行副主席、布鲁克林篮网队老板蔡崇信亲自向篮球少年张家城同学发出邀请,请他在下赛季疫情过去后前往纽约,与他们的球员见面切磋,并在正式比赛中场环节,踏上巴克莱中心的球场一展球技。在此之前,蔡崇信还给张家成送去一件他的偶像欧文的11号球衣。



蔡崇信说:“家城对篮球的热爱和拼搏精神让我很受感动。我想请他去纽约看场球,和我们的球员面对面聊一聊,切磋切磋,帮他圆一个梦想。到时候我们还可以安排他在比赛中场休息环节上场一试身手。希望让全世界的球迷能看到中国少年一代的风采,以后我们也会继续支持国内青少年篮球的成长。”


蔡崇信在过去几年一直支持中国体育教育的改革,此举也是作为一次表率,为中国青少年篮球的成长做出贡献。此次邀请张家成正是因为看中了他身上的力量,可以给更多拥有篮球梦想的青少年带来启示,不得不说,蔡崇信是真正想将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的。而这样的邀请对于张家成来说,也是无比荣幸的,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更能在国际最高篮球水平舞台上感受体育带给他的快乐,这样无疑会他的梦想带来更多的动力。

最终,希望张家成等待的时间不会太长,早日前往纽约,与自己的梦想来一次面碰面,祝福他。

我是唠叨的阿一,一位资深篮球爱好者,欢迎关注我的账号,一起探讨篮球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