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超火爆网红美味零食,越吃越停不下来!真过瘾

2020-09-04 13:48:45 作者: 5款超火爆网

今天果姐给大家推荐5款,网络销量超火爆的美味网红零食,一起来看看吧!

1.火爆全网的小圆瓶,完爆味蕾的完达山俄式风味酸奶!

选用南高加索菌种发酵,纯正俄式风味,巴氏杀菌,口感细腻嫩滑,纯正清新!拥有撩人外表的小圆瓶,挑起你舌尖的享受,唇舌间香浓淡甜的体验,让所有品味过它的人都爱不释手。

2.榴芒一刻千层蛋糕

每一张千层皮都是糕点师傅一张一张手工烙制而成,加上在制作的过程中对饼皮厚度的控制十分严谨,每张饼皮的重量约22克,做到薄而透光,这样才能入口即化。煎蛋皮温度控制在400℃,40秒内烙起,误差不超过3克。冰凉夏天的两种美味吃法:①收到放冰箱冷冻30分钟,拿出来食用冰淇淋口感的榴莲千层蛋糕,夏天最合适;②解冻20-30分钟,榴莲一口爆浆,结合榴莲奶油和班戟皮;

3.宣威火腿生吃片

36个月洞藏发酵火腿,恰到好处的肥瘦相间,呈现漂亮的大理石纹!肉质紧实,细腻醇香,入口即化,搭配美食,美不胜收!可搭配:时蔬、瓜果、披萨、汉堡、三明治、红酒等食用。

4.四川浦江红心猕猴桃

咬一口,软糯香甜,细腻滑爽多汁,浓郁的香气在口腔中炸裂!细腻嫩滑:果肉金黄,细嫩柔滑,汁水丰沛,每一口都吃出满满幸福感!自然成熟,绿色生态0污染!红心更甜呦!天然养料、土壤肥沃、生态种植、不套袋自然生长;产地临近北纬30°,光照长达5000小时,雨量丰沛,水热同季,无霜期长,无霜期长达300天以上,光照充足,培育出的红心猕猴桃吸收足够的阳光,称为“阳光果”。

5.诺梵红枣糕

细腻柔滑,枣香四溢,甜而不腻,内含一颗大颗蜂蜜红枣,早餐、公司零食、清闲下午茶,享受好时光的完美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