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好看的电视剧推荐

2020-09-14 18:30:50 作者: 2019好看

  如果你是一个追剧党,当然不能错过今年好看的电视剧。马上2019就要过完,下面推荐几部2019好看的电视剧,都是不同时期背景下的剧,值得一看。

  1.《从前有座灵剑山》

  是由许凯和张榕容主演的一部古装仙侠剧。这绝对是一部下饭神剧,搞笑无厘头,梗实在太多,拯救不开心。

  2.《鹤唳华亭》

  罗晋和李一桐主演的一部古装剧,一场皇室的权利斗争,一段虐恋,剧情很好,演员们表现得也非常不错,很好看的一部电视剧。

  3.《谍战深海之惊蛰》

  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领衔主演。这是一部谍战剧,一群爱国青年,加入共产党,浴血奋战,拯救国家,拯救民族的热血故事。

  4.《奔腾年代》

  该剧是佟大为、蒋欣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一群热血爱国青年,为祖国电力机车的研发创新,做出贡献,献出毕生心血的故事。

  5.《海棠经雨胭脂透》

  这是一部民国时期为背景下的感情剧,由邓伦、李一桐主演,主要讲述朗家二公子朗月轩,为找寻父亲失踪的下落的神秘女子顾海棠,两个人相恋的爱情故事。

  6.《初恋那件小事》

  改编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了,主要讲述平凡女生因喜欢上优秀学长,改变自己,由丑小鸭蜕变成白天鹅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