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意浓个人资料与作品:邱意浓男朋友是谁

2020-09-14 20:44:08 作者: 邱意浓个人资

  邱意浓一定属于,你或许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最近这两年一定听说过。这个名字会让人想起来张学友的经典老歌,《秋意浓》,真的是很有诗意的名字。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邱意浓个人资料与作品:邱意浓男朋友是谁。

  邱意浓这个名字啊,并不是她的本名,只是艺名。邱意浓,原名邱璐璠,1990年出生于江西九江,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平面模特出道,参选过城市模特网形象代言人。07年夺得了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浙江赛区最佳表现奖,08年还参选tvb的中华小姐大赛。以及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从她的简历看出来,她作为平面模特确实在各个大赛战绩不错。

  平面模特出身的她本身具有好身材和较好的面容,后来又去上海戏剧学院充电,让她具有不俗的演技。2013年,参演爱情片《谁动了我的梦想》,正式进入影视圈;同年,参演古装剧《儒林外史之啼笑书香》。

  14年,出演大热的古装剧《古剑奇谭》饰演石妖。

  15年,出演电影《六扇门之铁牢》;2月,参演李湘老公王岳伦执导的喜剧片《爸爸的假期》。还登上过《男人装》杂志。参演抗日谍战剧《铁在烧》使她获得更多的关注,饰演美术系学生申佳薇获得了不错的评价。还参演大热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

  16年在赵丽颖谍战剧《胭脂》给赵丽颖做配角,饰演女特工沈兰兰。还参演过成龙、范冰冰主演的动作电影《绝地逃亡》,与这两位大咖合作。

  2017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登录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在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饰演敏夫人和迪丽热巴合作。邱意浓的资源还是很不错的,通过简历我们可以看出来。

  邱意浓甚至是王晶导演新捧的新晶女郎。她即将在电影《追龙2》中出演女主角呢!也许因为邱意浓与女神邱淑贞有一些相似吧,但是小编认为她距离女神邱淑贞的风情还有很远的距离。很多人关注邱意浓的终身大事,她目前应该没有男朋友,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即使有,她应该也不会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