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新恋情,冯清

2020-09-14 19:59:42 作者: 王宝强新恋情

  说起王宝强可是一个喜剧之王,出演了不少经典电影,王宝强出生于一个贫困的农村之家,因为家庭经济不好,很小的时候,王宝强就选择了去少林寺习武,在少林寺习武的日子,非常艰苦,早上四五点就要起床练习。

  成年后的王宝强带着梦想独自一人来到北京,在各个剧组当群众演员,直到被李杨导演选中,出演电影《盲井》,王宝强获得了第四十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从此之后王宝强的演戏生涯开始好了起来。

  2004年的时候,王宝强出演冯小刚指导的电影《天下无贼》因傻人有傻福的形象,被观众开始熟知。直到后来的一部《士兵突击》电视剧,王宝强这个名字彻底被全国人民而熟知,王宝强也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而后出演了很多电影《人在囧途之泰囧》《道士下山》《唐人街探案》等,收获了不错的票房。

  本来事业得意的王宝强,也收获了爱情,并有了一儿一女,但是好景不长,2016年妻子马蓉的出轨,背叛,两人的婚姻画上了句号。

  不过近日王宝强好像好事将至,与新女友冯清一起甜蜜约会,疑似同居了,好像有结婚的打算,据悉冯清曾在美国上的大学,曾是世界小姐的亚军,本人也是清秀大方,漂亮。早前王宝强母亲去世的时候,冯清就曾和宝强一起出席葬礼。看来是一个挺善良的女孩,陪着王宝强度过人生最煎熬的时刻。

  真希望宝强能够快快找到适合的人,找到幸福,毕竟上一段婚姻伤害挺大的,看到最近的情况,应该是逐渐从灰暗中走出来,迎接新的生活,寻找新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