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雨蒙个人资料,隋雨蒙背景起底及男友是谁?

2020-09-14 19:15:16 作者: 隋雨蒙个人资

  近日,一位美女在网上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这位大美女便是隋雨蒙,关于这个美女姐姐很多人都对她很好奇,关于她的一些相关资料,现在让我们来看看,隋雨蒙个人资料,隋雨蒙背景起底及男友是谁?

  中文名  隋雨蒙

  别名   蒙蒙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星座    巨蟹座

  血型    AB型

  身高   170cm

  体重    46kg

  出生地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出生日期  7月12日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隋雨蒙工作室

  代表作品  琅琊榜 欢乐颂  我的波塞冬等

  特长   舞蹈 美术  跆拳道

  杂志写真  嘉人美妆(2016——4月)

  隋雨蒙,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特长是舞蹈 美术 跆拳道,不仅人美而且特长多。

  2013年,因古装剧《上官婉儿》进入演艺圈,2015年,之后凭借在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中饰演的谢绮一角走进大众视线。2016年1月,签约川制作,成为其旗下首位90后“川女郎”。2016年4月,出演由侯鸿亮制片的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在剧中饰演米雪儿,是关雎尔的同事兼闺蜜,同年六月,作为首发明星加盟真人秀节目《星厨驾到第三季》,在《星厨驾到第三季》与秦海璐、贾玲等合作完成个人综艺首秀,2017年,主演网络剧《学警旋风》;同年,参演古装剧《凰权弈天下》。2018年 1月出演轻奇幻爱情剧《我的波塞冬》饰演女二号柳兰。

  隋雨蒙虽然偶尔有着女生都有的小任性与脾气,但是也有着90后小女生的俏皮可爱。而且现实生活中的隋雨蒙也是是一位十分勤奋努力的演员。她对待表演十分专注,敬业精神令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都连连称赞。隋雨蒙踏踏实实的走着自己的演员道路,对于每一个角色都认真对待,仔细揣摩每一个角色的人物内心和细节表现,十分敬业,深受好评。

  虽然她一直饰演的是配角,但是很多人也对这位美女姐姐的背景很好奇,以及她的绯闻方面的的,不过,截止到现在,我们也并没有得知隋雨蒙家里是做什么的,还是相当的神秘,当然也可能是出于保护的缘故吧!至于绯闻方面的,可能现在已经不重要了,那都是过去式了,这位美女姐姐在2019年7月3日上午晒出与丈夫李光洁的结婚证件照,正式宣布结婚了。美女姐姐现在已经不再是单身了!

  值得一提的是隋雨蒙是九零后哦,比李光洁小了10岁,这算是大叔萝莉的恋情吗?两人也同是中戏校友。其实两人的结婚也不是突然的事情,早在2018年9月份,李光洁就曾被拍到和隋雨蒙一起见家长,两人的感情也是比较稳定的,没怎么受到外界的影响,而且对于婚事应该也是筹划了不少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