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东京「迪士尼乐园」烟火、游行、歌舞秀完整攻略

2020-08-04 09:37:06 作者: 「2020最

来东京迪士尼想看表演怎么卡位?没欣赏到精彩烟火、游行,别说来过迪士尼!这次将介绍「迪士尼乐园」必看重点表演、抽票地点与方式。下次来迪士尼别忘了做好功课,按照时间表把想看的表演提前预约好,在视野绝佳的地方观赏,再也不用人挤人啦!

▋游行、剧场、灯光烟火秀,东京迪士尼活动超精彩!

迪士尼乐园值得看的表演、活动太多了!主要可分为五大类:大型游行、街头娱乐表演、歌舞秀、餐厅秀、烟火秀。

迪士尼乐园日间游行

迪士尼乐园夜间游行

每月还有不定期特别表演!

入场前先在门口索取「游行&娱乐表演当日时间表」,只要在表演前抵达现场几乎都可观看。唯独歌舞秀需事先预抽入场券,抽中才能入场。除了这五种活动之外,园区内还会有各种角色人物,不定时出现和你互动打招呼,就像真的走进动画场景一样!接下来会依照不同项目,介绍必看活动及入场攻略。出发前一定要把这篇好好熟读收藏,毕竟到迪士尼形同作战,分分秒秒都珍贵啊!赶紧来看看五大必看活动整理!

▋「迪士尼乐园」必看① 大型游行花车超精彩!

日间游行「奇想腾飞!」

日间游行「奇想腾飞!」是迪士尼乐园最大型的必看活动,即使和游乐设施时间相撞,也绝对值得抽身前往!由多组迪士尼人气明星组成的游园花车,路线从梦幻乐园开始,经过城堡前圆环广场,再到明日乐园、卡通城,全长45分钟。想提前卡位的话,推荐城堡前广场视野最好,可拍到游行花车加城堡的绝美打卡照,向亲朋好友炫耀超有面子!

ドリーミング?アップ!

?游行时间:13:40开始,全长45分钟

?游行路径:梦幻乐园ー城堡前广场ー明日乐园ー卡通城

夜间游行「东京迪士尼乐园电子大游行~梦之光」

夜间游行「梦之光」也是迪士尼乐园重点活动之一。大家熟悉的仙履奇缘、美女与野兽、阿拉丁、魔法奇缘、以及小朋友的最爱冰雪奇缘。在月色与黑夜映衬之下更多了华丽浪漫的气氛,和日间热闹的花车游行截然不同!假如是情侣档或夫妻同行,一定要待到最后,享受难得的罗曼蒂克。

东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エレクトリカルパレード?ドリームライツ

?游行时间:19:40开始,全长45分钟

?游行路径:梦幻乐园ー城堡前广场ー明日乐园ー卡通城

?雨天备案:雨天限定版游行「夜幕彩辉」

期间限定游行「魅力米妮集锦」

除了日、夜间游行之外,迪士尼乐园每季还会推出全新企划主题。例如「乐吃购!日本」记者采访时,正值「魅力魅力米妮!」主题期间,应景推出「魅力米妮集锦」小型游行:身着红白斑点的舞者华丽入场,为米妮花车开道庆祝!因为属於期间限定活动,演出时间不固定。入园前记得仔细研究当日活动时间表,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惊喜!

贴心提醒:图为2020年2月拍摄的「魅力米妮集锦」小型游行。详细内容请以造访当天的活动时间表为主!

▋「迪士尼乐园」必看② 户外街头表演「米奇乐跳跳!」

迪士尼乐园少数的户外表演「米奇乐跳跳!」,是针对学龄前的小小孩们设计的户外互动。小宝贝们和迪士尼明星齐聚城堡前广场,随〈米奇进行曲〉的旋律摆动,与米奇等迪士尼明星一起抖抖手抖抖脚,开心地蹦蹦跳跳吧!

レッツ?パーティグラ!?活动时间:全长25分钟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