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艺轩个人资料简介:周艺轩女朋友是谁

2020-09-15 04:26:36 作者: 周艺轩个人资

  今年电视剧《陈情令》大火,让主演之一王一博的人气也随之高涨,现在的王一博不仅是演员,还是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其实王一博最早的时候是偶像组合UNIQ组合里的舞蹈担当。UNIQ组合大家应该听说过吧?毕竟曾经有一段时间也大火过,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个组合曾经的队长周艺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周艺轩的个人资料吧!

  周艺轩是浙江省嵊州市人,他是一个非常喜欢街舞的人,在参加国际街舞赛事KOD比赛时,幸运的他被乐华娱乐选拔部门看中?,从此之后,周艺轩就开始了他的练习生生涯,他是一个非常刻苦、努力的人,明每天都要上各种课,还要长时间的去练习舞蹈,每天睡觉的时间都不到五个小时,四年来都是如此,而且在这期间没有回过一次家。

  周艺轩既是一个演员,也是一个歌手。2004年,他以UNIQ组合队长的身份正式出道;2016年,周艺轩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影视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2017年,他推出了首张个人嘻哈EP《OS》,而且他还获得了丝路凝聚力盛典年度新锐歌手奖。他真的可以说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帅小伙。

  周艺轩不仅能够自己作词,还可以作曲,UNIQ的不少歌就是他写的,这样一个有才华的艺人,也应该有和他的实力相匹配的人气才是,可惜很多时候总是事与愿违。他演过戏,也参加过各种综艺节目,今年年初初的时候还在《以团之名》中高位出道,可是他的人气仍然没有起色。而且近日,在参加节目《嗨唱转起来》时,由于没有获得足够多的观众支持被淘汰,真是让人觉得惋惜。

  那么这么一个有才华的帅小伙,他的女朋友是谁呢?很多网友对这个问题都很关注,但是周艺轩并未公开过,相信他的女朋友肯定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