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佳哭着看王霏霏:自己出道好姐妹被淘汰难以接受

2020-09-16 02:14:04 作者: 孟佳哭着看王

  9月4号晚,《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举行,经过多轮的角逐,最终确定7人成团名单,从第一名到第七名分别是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等七位姐姐。

孟佳哭着看王霏霏

孟佳哭着看王霏霏

孟佳哭着看王霏霏

孟佳哭着看王霏霏

孟佳哭着看王霏霏

孟佳哭着看王霏霏

孟佳哭着看王霏霏

  实力派王霏霏遗憾没成团,令一众网友意难平。看着王霏霏居然没能成团,孟佳就一个人在成团位置上为霏霏流泪哭泣,她一时不能接受的事实。

  有一种友情,叫孟佳和王霏霏。

  孟佳和王霏霏同是MissA的成员,这个曾经风靡韩国的偶像天团。2010年出道,2017年解散。7年间,作为中国人,孟佳和王霏霏在韩国经历了怎样的磨炼我们可想而知。

  异国他乡,共经患难,共享荣誉。这样的友情有多深厚我们不一定能理解。但《浪姐》三公孟佳被淘汰,王霏霏哭成泪人;成团夜王霏霏落选,领奖台上的孟佳望着王霏霏的方向,含泪止不住地流,让我们瞬间明白,并肩作战七年的两人,早已习惯身边有彼此。

  王霏霏自从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以来,一直是备受看好的热门选手,她不仅长相漂亮,舞台业务能力也超强,当年曾在MAMA颁奖礼获得过最佳舞蹈表演奖,包括这次参加比赛,她还曾是宁静组的舞蹈担当,每次她在舞台上的表现都是又酷又飒,很出彩。

  在前几期的比赛中,王霏霏人气高,且票数也一直稳定前三,原本以为凭她的实力,会成功晋级出道位,没想到最后竟然被淘汰出局,因此令一众网友意难平,尤其是好姐妹孟佳,因为王霏霏没成团,在台上哭成了泪人!眼睛又红又肿,可见二人的感情有多深厚,当时身旁的万茜还一直安慰她,结果自己也被感染的偷偷抹泪。

孟佳哭着看王霏霏

  稍晚时候,王霏霏发文鼓励孟佳,她在微博艾特了孟佳喊话道“带着我的爱,往前跑吧!我会加油,你也会!这是约定!”同时为自己加油“我享受每一刻,深爱每一个姐姐。我们在乘风破浪吗?没错,但我们每一个人,30个姐姐,哪个又不是在各自的世界里像风暴一样活着。

孟佳哭着看王霏霏

  网友称她们为”佳霏猫“,她们互相鼓励,一样优秀,如今孟佳成团了,王霏霏却没有成团,实在让人意难平啊,两个都出道多好啊,为她们的友谊点赞!

  说完孟佳和王霏霏,咱们再来看一看这一次成团出道的其他人带来的话题。

  首先黄龄很意外自己能够出道,但在发表感言时说自己只想和李斯丹妮组的7位队友成团,此话一出引发网友不满,认为她能出道已经算奇迹了,这样公开抱团被认为不妥。

  于是宁静在拿到第一c位出道时,就回怼了黄龄。她点名提到黄龄的那番话,说自己想法也一样,也只想和自己的7位队友成团,大喊”我只想拿第一 不想成团“,一番感言实在太虎了,完全不怕得罪节目组。

  不仅如此,宁静上台发表出道感言时,把自己组的郑希怡、王霏霏、蓝盈莹、阿朵都拉上台了,并挨个夸奖他们。宁静说郑希怡是中国的ladyGaga、阿朵是民族音乐的传承人、夸蓝盈莹很棒有个性,对王霏霏,她则是夸奖她的舞蹈实力,称有王霏霏才有她们组的今天。

  在宁静拉着王霏霏说话时,王霏霏终于忍不住哭了。其实在孟佳第三出道时,她已经就预料到自己不会出道了,推着孟佳说”快去“那一幕实在令人心酸,原本大家期待佳霏猫能够在missA之后再次合体做女团,如今她们只能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