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孙艺荷携手三位闺蜜勇敢追爱

2020-09-05 17:44:12 作者: 《他其实没有

电视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正在热播中。

该剧是由王光利执导,宋茜、郑恺、卢靖姗、张佳宁、李纯等演员主演。剧情主要讲述了四位三十岁左右的女性,在她们人生认为最美好的年龄,继续留在大都市上海打拼,寻找着爱情和自我成长的故事。


这部剧的核心就是四个女人的爱情故事,通过她们的感情脉络来探讨所谓的爱情、友情、成长和独立。

她们截然不同的生活态度和感情状态共同转向了现代人处理爱情的狼狈。她们在事业上乘风破浪游刃有余,但是对待感情却变得不知所措。


职场教会了她们怎么升级打怪,却没有传授如何谈情说爱。宋茜饰演的电视台制作人孙艺荷、李纯饰演的公司总裁任染、张佳宁饰演的开朗少女丁丁和卢靖姗饰演的单亲妈妈王欣怡组成的闺蜜团,看似生活稳定一切顺利,却都各自陷入了生活和工作上的瓶颈。


孙艺荷是电视制作人。她经常统筹节目录制,出去找人谈合作,每天重复着这样的工作却没有一丝懈怠,反而是充满精力,越战越勇。另一方面,孙艺荷对待生活非常乐观,即使遭受打击,明天立马满血复活。

而她面对感情总是患得患失,束手无策。上一秒意气风发话要远离渣男Sam(张昊唯饰),下一秒迷糊着却被油嘴滑舌Sam说得回心转意。


任染是一个公司的副总裁。她一直是个小心又理智的人。同时她又是个乖乖女,三好学生,不允许自己犯错,常在事业上一路高歌猛进,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

在感情方面,她渴望爱情,却紧张又敏感,在想要抓住爱情的时候,却把爱人越推越远。当她碰上陆浩(王耀庆饰)时,就会变得优柔寡断,逐渐看不清自己。


丁丁是一位练习生经纪人。她家境富裕,父亲总是会把所有的爱倾注在她身上,把她宠成公主。丁丁看似柔若无骨,其实在生活和感情上都有其妥当的安排。她觉得现实世界中除了她所热爱的音乐,已经没有没有什么值得所爱。所以,丁丁经常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之中,十分快乐。


王欣怡的职业是健身合伙人,也是一名健身教练,日常工作就是健身,带学员训练。另外,王欣怡是一个单亲妈妈,虽然独自带孩子,但强大的人格让她自带魅力,让自己和孩子都不会缺少爱。


在王欣怡眼中爱不是幸福的唯一指标,这样的她对待自己的感情会经常冷漠一些,面对一个又一个对自己示好的异性,她总是会不留情面的拒绝他们。

四个好姐妹在三十岁这样的年龄阶段,少了年轻时的年轻蓬勃,却增加了自我的成熟和修养。

四个好姐妹遇到了不同的男人,经历了不同的感情,她们终于穿上了华丽的衣服,品尝了来自世界上各地不同的美食佳肴,愉快地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虽然她们之间存在个性差异,但她们始终相互尊重和珍惜。而四个人在情感上都有过迷茫和忧郁,爱或者不爱,结婚或是不结婚,都曾让她们的生活遭遇了困扰。但是她们身为现代女性,清醒而独立,敢于做出自己的选择,也敢于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四个人当中也有过那些纠结不已的时刻,但最终她们还是在痛苦中成长,继续为自己前行。她们为何这么拼命呢?原因是她们懂得爱自己,而当你爱自己,世界才会来爱自己。记得有一句话是:“你无法取悦每一个人,如果你试着取悦每一个人,将会失去自己。”

所以选择先珍惜自己,既是对得起自己也是对所爱之人最好的体现。只有当你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模样,你才能发现身边的一切也会悄无声息的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别人爱不爱自己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