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电影票房超30亿:8月中国内地票房榜Top5

2020-09-16 14:48:59 作者: 8月电影票房

8月电影票房超30亿

  据统计,疫情后大面积影院开始复工开放,8月份是影院复工后上座率最高的一个月,据统计,2020年8月全国院线电影总票房超过了33.9亿元。其中单周票房最的是2020年第34周,单周票房达17.37亿元,单日票房最高的是8月25日七夕节,单日票房达5.26亿元。

8月电影票房超30亿

  当然毫无疑问的是,《八佰》成为8月票房冠军,目前累计票房已超过20亿元。此外,8月票房榜前五名的影片还包括《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星际穿越》《误杀》。其中,《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在七夕当天刷新《八佰》纪录,不过随后《八佰》就一直独占鳌头了!

8月电影票房超30亿

  8月中国内地票房榜Top5

  《八佰》——影史第20部破20亿电影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七夕档票房冠军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片票房冠军

8月电影票房超30亿

  《星际穿越》——10天单日票房冠军

  《误杀》——国产重映片票房冠军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影视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境,而如今希望就在前方,以不一样的发展形态,国内电影业才能更加顺利渡过疫情所带来的难关,也为未来长久发展奠定基础,从而保持较好的成长性。过去十年影视行业在中国蓬勃发展,有着良好的观众基础,相信未来影院正常运营后,一定会掀起一波观影热潮。

8月电影票房超30亿

  从8月电影票房成绩来看,大家对看电影的热情并没有因为疫情的缘故减少。虽然现在疫情并没有彻底消除,但是电影行业在逐渐回暖,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更好看的电影上映。大家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