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参加浪姐遭抵制 陈赫疑回应:想表达不满又有点担心

2020-09-16 14:04:31 作者: 受邀参加浪姐

  9月4日晚,将是最近大热综艺浪姐的最后角逐,所以《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非常受关注,当然在成团夜这一晚官方也会邀请很多嘉宾来,此前,《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嘉宾阵容已经官宣,我们可以看到在邀请的嘉宾名单上大部分是男嘉宾,而且还有陈赫,对此有网友不满,首先是男嘉宾太多不满,再次就是对邀请陈赫不满,那大家为何对邀请陈赫不满呢?面对大家的不满,陈赫疑给出了回应,一起来看看详情。

受邀参加浪姐遭抵制 陈赫疑回应

  首先先来看看《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见证官都有谁:嘉宾阵容分别是蔡徐坤、张杰、孙坚、陈赫、尹正、周深、阿云嘎,《八佰》剧组梁静、李晨、张宥浩,乐华七子NEXT组合。

  确实这些成团之夜见证官基本都是男的,但是这都没有多大问题,可能要是乘风破浪的哥哥的话就会邀请女星了,不过大家对于陈赫也在受邀行列表达不满,网友们认为,陈赫作为一个身上有出轨黑料的男明星,不应该被邀请加入节目嘉宾阵容,开启了疯狂抵制行为。

受邀参加浪姐遭抵制 陈赫疑回应

  当然对于邀请的全是男星也有很多网友表达不满,网友认为《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最开始的初衷是为了重新定义30+女性,而成团之夜邀请的嘉宾除了梁静以外,全部都是男嘉宾。

受邀参加浪姐遭抵制 陈赫疑回应

  暂且不管这些吧,毕竟网友们的不满用处也不大,不过对于这么多嘉宾中,唯独陈赫遭抵制,也是很容易理解的,不过就在遭遇抵制后没多久,陈赫疑似用2个字回应遭抵制,陈赫只写了简练的文字“笑吧”,并没有过多的语言,配了一张双手抱头的图片,向着墙站似乎很痛苦无奈,看得出来想表达出自己的不满但又有点担忧。

受邀参加浪姐遭抵制 陈赫疑回应

受邀参加浪姐遭抵制 陈赫疑回应

  陈赫发文后,很多粉丝还是希望陈赫能保持心态,照顾好女儿安安,不用太在意网友的评价,希望陈赫要开开心心的。

受邀参加浪姐遭抵制 陈赫疑回应

  陈赫的老婆张子萱也在下午发文,“在心动的频率上”,还配上了一个红色的小心心,同时晒出了自己抱着花拍照的图片。张子萱在此时发文,也被网友猜测应该是为了表白陈赫,默默地支持老公吧。

受邀参加浪姐遭抵制 陈赫疑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