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和x玖少年团还有联系么:x玖少年团都不提肖战是真的吗

2020-09-17 15:33:47 作者: 肖战和x玖少

  网剧《陈情令》的热播,让肖战从娱乐圈中的小透明摇身一变成为炙手可热的流量明星,微博粉丝也从原本的几十万,涨到了两千多万,娱乐圈的瞬息万变还真是让人惊讶不已。肖战24岁出道,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了4年了,28岁竟然能够在影视领域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并且开始真正爆红,确实让人意想不到。了解肖战的人肯定都知道,肖战一直以来都是x玖少年团中的一员,然而他现在的发展是团体里面最高的,很多网友开始有些疑问肖战和x玖少年团还有联系么,以及x玖少年团都不提肖战是真的吗,今天我们就来揭秘一下。

肖战和x玖少年团还有联系么:x玖少年团都不提肖战是真的吗

1肖战和x玖少年团还有联系么

  不久前肖战的28岁生日,很多圈内好友以及合作的剧组都纷纷发来祝福,而x玖少年团的成员都选择默不作声,并没有公开为他庆生,很多网友觉得肖战和x玖少年团之间已经没有联系,但是事实恰恰相反,团体内的成员之所以没有公开为肖战庆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但是他们也都私下里送了祝福,毕竟这个团体共同经历了那么多,肖战和x玖少年团还是会经常有联系的。

肖战和x玖少年团还有联系么:x玖少年团都不提肖战是真的吗

  x玖少年团是由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九人组成,目前在大多数粉丝眼里这个团体已经名存实亡了,因为团体内的成员早已经各自发展,并且有的还成立了个人工作室。虽然团体内的每个成员之间的发展不尽相同,但是团体仍旧没有解散。肖战目前是团体里面热度以及话题讨论度都是最高的。

肖战和x玖少年团还有联系么:x玖少年团都不提肖战是真的吗

2x玖少年团都不提肖战是真的吗

  X玖少年团都不怎么提肖战的个人情况,确实是真的。之所以不提是因为肖战可以说是整个团体里在演艺圈最有成就的人,无论是粉丝数量,还是话题热度都是团体里拔尖的人,X玖少年团如果经常提肖战,很有可能会被粉丝嘲讽蹭肖战的热度。肖战在娱乐圈一直以来都是比较低调的,所以团体内也就不会提及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