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小果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姜小果周寻是官配吗

2020-09-18 11:06:30 作者: 姜小果最后和

  在今年有一部电视剧十分的火爆,这部电视剧就是《二十不惑》,这部电视剧有许多的观众给予了好评,在这部电视剧里有许多的情侣们,比如说路然与罗艳,段家宝与熊治,看起来非常的甜,大家对这几对情侣十分的喜欢,尤其是段家宝与熊治这对情侣,看起来的治愈,其中作为女主的姜小果的感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有不少的网友非常的好奇姜小果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有不少网友站姜小果和段振宇的cp,那么最后和姜小果在一起的是周寻吗?姜小果周寻他们两个是官配吗,下面就让我们带着疑问来看一看吧。

姜小果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姜小果周寻是官配吗

1姜小果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目前这部电视剧还没有大结局,所以不知道姜小果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在网络上有不少的网友称在《二十不惑》中的姜小果最后是与自己的真爱段振宇在一起了,也是满足了不少他们两个人的cp粉,在这部电视剧里姜小果喜欢的是自己的老板周寻周总,而且姜小果暗恋自己的老板周寻,而段振宇也非常的喜欢姜小果。

姜小果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姜小果周寻是官配吗

2姜小果周寻是官配吗

  在小说中姜小果和周寻两个人在一起了,但是电视剧会怎么演还需要继续追剧。

  在剧中周寻和姜小果两个人是同事,也是上下级的关系,因为一次偶然周寻来到了姜小果的家里做客,两个人有了更多的接触,所以姜小果开始了暗恋周寻,但是在周寻的严厉大部分只是自己事业,让姜小果非常的伤心,姜小果便扬言不再喜欢自己的老板周寻,实际上姜小果还是喜欢周寻的。

姜小果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姜小果周寻是官配吗

  姜小果周寻他们是不是官配还不确定,因为在网上有很多的人都是觉得姜小果与段振宇才是真真正正的官配,但是在小说里写的是姜小果最后是与周寻在一起了,也有人觉得姜小果应该与段振宇在一起,所以我们并不能确定姜小果周寻到底是不是是官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