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宋义进是哪国人:rookie多高及其个人资料

2020-09-18 14:05:15 作者: rookie

  去年电子竞技行业最振奋人心的的新闻就是关于IG夺冠的这个话题,国内的竞技团队以及国外的优秀团队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一直以来,IG战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最终不负众望的获得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IG的夺冠,让更多的人对游戏竞技行业有了新的认识,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IG战队的主力,rookie。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他的相关信息,rookie宋义进是哪国人以及rookie多高及其个人资料。

rookie宋义进是哪国人:rookie多高及其个人资料

1rookie宋义进是哪国人

  很多喜欢rookie的人都很好奇他到底是中国人还是韩国人,因为他的普通话很标准,所以有些人认为他是中国人,但其实不然,rookie的本名叫作宋义进,rookie是他的ID名字,他其实是一个在中国生活了很多年的韩国人因为来到中国当职业选手,掌握了中文,所以他现在已经掌握了两种语言,又有了一份收获。

rookie宋义进是哪国人:rookie多高及其个人资料

  rookie,1997年出生于韩国,他很小的时候就对游戏非常感兴趣,并且成绩非常不错。rookie开始打《英雄联盟》以后,成绩依旧非常不错。后来因为游戏才能被游戏战队KTA邀请加入,从他开始加入KTA战队的那一刻,他的职业生涯也就此展开。

2rookie多高及其个人资料

  宋义进最开始打算用Homekeeper作用游戏ID,因为相似的ID太多了,所以改成Rookie。他在战队里一直担当的是中单,从前KTA战队到现在的IG战队都没变过。他在 2014到2016年的成就包括OGN夏季赛冠军、LPL春,夏季赛季军、LPL春,夏季赛八强。、直到2018年获得了最大的成就就是获得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rookie宋义进是哪国人:rookie多高及其个人资料

  rookie看起来就是个头小小的,但是游戏技术确实杠杠的,有网友目测过,觉得rookie应该不到170,在他和别人的合照中同样能推算出来,Rookie身高是165厘米。身高不是问题,能力强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