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为yamy发声说了什么?火箭少女yamy真名及资料

2020-09-18 16:18:00 作者: 黄子韬为ya

  最近娱乐圈中有很多话题度很好的话题,不管是好的方面还是不好的方面都让网友们开始讨论,甚至有的网友们恶意评价,其中yamy的事件就得到了一阵轰动,很多人都开始为她声明或者支持她,其中黄子韬为yamy发声说了什么更让网友们关注,大家都好奇黄子韬会为她说些什么,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个事件,也让大家能全面认识yamy,下面就来看看火箭少女yamy真名及资料。

1黄子韬为yamy发声说了什么

  最近关于yamy的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yamy的事件主要是:因为在一次会议上,她的其中一个老板对她的评价非常不好,有时候还会恶言相向,整个过程都是在贬低yamy,因为这个录音的爆出,大家都在猜测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这个事件出来以后很多人都开始发声支持她。

黄子韬为yamy发声说了什么?火箭少女yamy真名及资料

  其中黄子韬就说了:就这样背后骂的还被录音的人,可见在公司说话到底是有多么的让人恶心?开公司?当老板?赚钱?你配?有钱?就这?当初为何要签?那些天天往选秀送人也不培养别人看运气等钱来的公司跟人,甚至被平台选中之后才签合同的这种,把合约捏在手里荒废别人青春指着拿解约金的人看到都对号入座吧。这行业你们不知道的恶心的多了去了,但报应都将会到。这样的话得到了很多人的好感,大家都觉得他是一位好老板。

黄子韬为yamy发声说了什么?火箭少女yamy真名及资料

2火箭少女yamy真名及资料

  Yamy本名是郭颖,她是广东人,原来大家认识她可能是觉得她是一位说唱歌手,后来参加了节目以组合的形式出道,她的粉丝也多了起来。

黄子韬为yamy发声说了什么?火箭少女yamy真名及资料

  她是非常喜欢说唱的,在很早之前就有了自己的作品,她的作品让很多人喜欢,大家都觉得她的风格非常不一样,后来出道以后也有很多受人追捧的音乐作品,可以说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人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也期待她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大家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