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云皓个人资料简介:娄云皓的成就有哪些

2020-09-18 15:33:23 作者: 娄云皓个人资

  江苏卫视最火的综艺,《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三季》在2020年强势回归。这档综艺不同于其他综艺以搞笑娱乐为主,这档综艺主要是汇集各个地区的高智商,高学历或者是优秀天才选手共同参与竞赛,以脑力决一胜负。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有一位天才少年选手脱颖而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就是娄云皓,他在节目中的表现,非常令人瞩目,得到了导师的以及现场各位优秀选手的认可。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娄云皓的个人资料简介以及他都有哪些成就。

娄云皓个人资料简介:娄云皓的成就有哪些

1娄云皓个人资料简介

  我们先来盘点一下娄云皓在节目中的高光时刻。节目的设定是在完成某个项目中的第1名,可以有资格去挑战s圈层的席位。年仅16岁的娄云皓完成了“鲁班立方”项目的挑战,用时21秒75击败了所有选手,获得了第一名。之后他选择挑战位于s圈层的宋佳昌,挑战成功后顺利进入了s圈层。

娄云皓个人资料简介:娄云皓的成就有哪些

  节目最开始介绍就提到了,娄云皓目前是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的一名中学生,从他爸爸的口中我们了解到,娄云皓在小的时候就经常会玩思维、技术类游戏,他的动手能力也非常强,曾自学魔方成为魔方世界纪录者,小小年纪就让人佩服不已。

2娄云皓的成就有哪些

  16岁的娄云皓,虽然年纪小,但是他的过往成就非常高。他从2017年因为感兴趣开始接触魔方,2018年以4。90秒在WCA深圳魔方公开赛上获得新的平均世界纪录。2019年他在魔方世界锦标赛魔表项目中获得冠军。

娄云皓个人资料简介:娄云皓的成就有哪些

  娄云皓在最强大脑节目中所展现出的超越年龄的稳重和冷静让人刮目相看,他也成为最强大脑这一季中最大的黑马。在节目中,不管是哪一类型的项目或者怎样优秀的比赛对象,他都能做到不被外界影响,淡定稳重的进行比赛。16岁的娄云皓值得被期待,希望他之后的表现会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