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瓯越20载,携手招赢未来

2020-09-16 18:22:04 作者: 筑梦瓯越20

惬意金秋溢白鹿,风定瓯越自在香。9月15日下午,招商银行温州分行于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筑梦瓯越20载,携手招赢未来2020年招商银行同业客户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特邀请了温州市金融办、浙江省联社、温州及周边地区多家农商行领导,国内多家基金公司、信托公司合计80余名客户代表参加。

招商银行温州分行束学连行长助理在开场致辞中介绍到,招商银行自1987年成立以来,从一家蛇口的财务公司,到如今资产规模接近8万亿,总市值突破1万亿。同业业务作为招商银行 一体两翼 中的重要一翼,招商银行温州分行紧抓 金融科技 之风,朝着提供同业客户综合服务方案的方向,与本地重点同业互通有无,实现双赢。

现场,招行研究院专家、金融学硕士柏禹含女士以 疫情冲击、经济形势 为切入点,阐述了年初新冠疫情全面爆发,各行业都陷入了长时间的低谷,到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经济社会运行变化。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前市场面临的宏观经济形势、面临低利率的市场环境下的债券投资策略。

招商银行总行票据经纪业务部总经理、上海票据交易所中国票据研究中心专家李明昌教授分享了 票据创新及中小金融机构经营策略 。介绍了招商银行票据业务的发展创新,推出一系列实用的票据创新产品,分析了如今中小银行怎样在创新的浪潮中擦出自己的火花,把握市场机遇。招银理财荣煜先生、招商银行总行招赢通团队主管蒋澜先生分别分享了 净值型转型经验 、 招赢通的创设理念和能为客户带来的体验 。

因专业而领先,因需求而创新,因共赢而进步。 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将以客户为中心,实力践行 因您而变 的经营理念,保持策略创新、科技创新先机,为同业伙伴打造 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实现协作共赢。

黄亮

来源:温都网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