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之船(重庆)奥莱12周年庆 12年轮回“新生”,首日开启通宵狂购

2020-09-15 19:17:50 作者: 砂之船(重庆

2020年,全行业在受疫情的影响下,实体商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影响。2020年5月23日两会期间,政协委员的讲话中指出“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经济内循环的大背景下,消费升级,体验升级成为了实体商业破局、逆势增长的关键词。

位于重庆机场路的砂之船(重庆)奥莱在9月11日,重磅开启以“轮回”为主题的12周年庆,让重庆市民体验了一把砂之船红红火火的“本命年”。据悉,仅在9月11日至13日活动首三日,活动营业额、客流再创佳绩。VIP消费占比较去年大幅增长,会员单客贡献逆势增长,会员满意度、忠诚度进一步提升。

本命年“新生”助力奥莱升级

2008年,砂之船(重庆)奥莱前身重庆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诞生于重庆机场路,开启了重庆人民与世界的亲密接触,将国际优质精品带入重庆。历经十二载,砂之船(重庆)奥莱迎来本命年,12周年的轮回意味着全体员工心态归零,放下曾经的荣光,重新奋力拼搏,用创新的思维,创造新的产品模型,延展新的价值。据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12年意为一场轮回,对于人生每一个12年都是一个全新的绽放,都是新生的开始,进入崭新的人生阶段。而砂之船(重庆)奥莱在2020年迎来首个12周年的轮回,将以全新的面貌,精彩呈现。

自疫情后复工以来,砂之船集团提出集合现有在运营项目和筹备期项目,发挥区位优势、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奋力推进“二次创业”,在砂之船A*(1+N)*DT的超级奥莱商业模式的大背景下,以及“用心创造,用新创造”的文化重塑。砂之船(重庆)奥莱以12周年“轮回”为主题,以超级砂之船,超级爱朗朗上口的slogan拉开了了砂之船奥特莱斯9月在全国10个城市,11个奥特莱斯项目周年庆狂欢风暴的序幕。砂之船(重庆)奥莱对现有的空间美学、陈列氛围、艺术装置都进行了全新升级,AB馆大厅新增环形LED大屏,电梯门厅多处全新景观设计,扶梯、中央广场、车库收费亭等均进行了物业升级。服饰商品的陈列也进行了再次升级,让消费者更易看,易选,型号、款式一目了然,让购物更舒适、便捷。周年庆活动期间,砂之船(重庆)奥莱在项目周边开辟了一系列购物免费停车场、停车楼。仅活动开始首三日,项目及周边专属停车位已经全满,商场内部人头攒动,在项目物业和交巡警的共同努力下,确保市民畅通到店,便捷离场。

值得一提的是,砂之船(重庆)奥莱还对商场的品类、品牌进行了全新升级。将商场4楼打造成为充满年轻活力的青春时尚馆,以青少女品牌为主。拥有PEACE BIRD、飞鸟与新酒、GMXY、NEELLY、BASIC HOUSE、Eland、MLB等30余个优质品牌。同时,全馆还引进了VERSACE 、THEORY、ARMANI直营店等40余全新品牌。LG层多个品牌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推出NIKE、Adidas工厂店,PUMA、斯凯奇品牌旗舰店,champion、A│X、始祖鸟、GXG黑金店、太平鸟青年等品牌也进行了全新的形象升级。据砂之船(重庆)奥莱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9月,砂之船(重庆)奥莱今年的品牌调整力度达50%,引进众多新贵和人气品牌,在周年庆期间,货量充足,让市民们不虚此行。

VIP DAY首日通宵狂购

作为全年最大力度的狂欢盛宴,砂之船(重庆)奥莱的VIP DAY总是让市民甜头尝尽,全场奥莱价7折起,首日VIP DAY开启了通宵狂购。活动当日会员持卡再9折,刷华夏银行联名卡再享8.5折优惠,十二生肖启动仪式,生肖熊猫大探索,十二生肖刮刮乐,生肖派对主题秀,十二生肖生日礼,定制礼,大转盘,新会员来店礼,活动丰富多彩。美食集市同步开启,超多人气美食邀您尝鲜。

12周年庆精彩轮番上演

针对此次12周年庆,砂之船(重庆)奥莱还在货品准备上下足功夫。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砂之船(重庆)奥莱运营团队,自疫情复工以来,就开始和品牌商深入的沟通洽谈周年庆活动、货品准备事宜。据介绍,整个周年庆期间,砂之船(重庆)奥莱全场备货量超300万件,其中秋冬货品占比200余万件,色彩丰富、款式多样,新款新品同步上线。除此之外,砂之船(重庆)奥莱还额外与品牌商洽谈了周年庆专供品、独享款,数量超百万件。全场品牌参与活动的比例高达100%,全场1-3折的品牌50余家,让市民嗨爆周年庆。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在超值特惠单品的选择上,砂之船(重庆)奥莱还创造性的挑选本命年“一红到底”系列单品,包含服饰、家居床用、奢尚名品,让2020的本命年,一红到底。

本次活动持续到9月26日,期间更有大牌品牌日专属折扣,多品牌超级特卖仓同步开启,会员尊享超级礼遇,会员购服饰类商品奥莱价再7折,抽4000元现金券大礼,会员积分+1元看电影,月饼DIY,让全家购有所购,玩有所玩。让你嗨购周年庆,逛奥莱,就去砂之船!

上游新闻 重庆晨报记者 刘莹 摄影报道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