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女子骑电动车上高速路还带娃,结果……

2020-09-15 19:16:18 作者: 惊险!女子骑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 通讯员 张海哲 摄影报道)9月15日凌晨0时许,三亚交警高速公路管理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G98高速公路由西往东方向225公里处路段,一名女子驾驶搭载一名儿童的二轮电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存在严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接警后,交警路管员黄在东、陈大广、王隆华、陈仁昌等人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核查,发现群众举报情况属实。交警路管员立即通过喇叭喊话示意并护送其从前方互通口驶离高速公路。

经了解,二轮电动车驾驶人李女士由于对路况不熟悉,从荔枝沟互通误入高速公路行驶。对此,交警路管员立即联系李女士家属将其与儿童接回,并对其驾驶二轮电动车进入高速公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罚款处罚,同时,交警路管员通过交通安全宣讲,明确告知李女士非机动车禁止进入高速公路行驶及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王晓倩】

【内容审核:符 坚】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