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虎:《八佰》票房再高也不用张译了。网友:管导你是真的皮

2020-08-29 09:23:06 作者: 管虎:《八佰

《八佰》最近占据热搜榜首,是电影院复产复工后首个大片。这部战争电影由管虎执导,张译、欧豪、王千源等众多演技出众的明星一同出演,恢弘讲述了战争给人们来带来的创伤。除了战争场面,管虎在每个场景和情节上的设置都很用心,总会让人感悟到些什么。

到最近,《八佰》票房已经十四亿了,这真的是个超级好成绩了。小编认为,管虎没有选择小鲜肉演员,而是挖掘老戏骨、实力派去呈现剧情,也是影片成功的一大原因。

剧中,我们熟悉的张译扮演的老算盘可谓深入人心,这个狡猾爱耍小聪明的市井小民,也是推动情节发展的重要人物,张译演技真不是盖的,他在短短十秒内,却说出75个台词,确实十分精彩,他在剧中每个眼神、每个动作,都是那么用心与努力。

就是这样的张译,却让管虎说出,“就算《八佰》票房再高都不会再用张译了”这样的话。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在一次宣传中,管虎在采访中谈到张译,他对张译演技大加称赞,而且诙谐地说:“下次请了张译,大家都只注意到这个百亿票房先生,谁还关注我这个导演?”所以才说出上文那样的话。大家不禁表示,管虎导演你是真的皮!事实上,管虎是真的对张译大加称赞,一直夸他敬业低调,这也确实是张译给大家留下的好印象。

这部电影确实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希望它能越走越远,在电影史上留下重要的一笔。

本文由大康说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